考试第五天.



啊啊啊啊啊
怎么今天的科目那么难的
我要死翘翘了
我不要我的成绩单出现红字
我很怕我会很自卑
当我的成绩单出现红字的时候
毕竟我没有试过、
小学的成绩全部都是A、B的
中学了就是A、B、C、D

真是糟糕
……


KH
很难
我看到考卷的那瞬间
我要晕了
昨天我犹豫着要读KH还是Geo
结果决定去读KH
却又不知要从哪里着手读起
汗死
有一排 5 个
我都填B
很多答案我也写B

都不懂是不是的
我乱写的真的
我乱做的



Geo
很快
下课过后的5分钟就考试了
我只读KH没读Geo啊
我要死了我
一开题目
我要昏了
神马题目那么难
中一的也有
我中一的基础都打不好=(
中二的我如何赶上?
况且我们老师教到第四课罢了

我不喜欢Geo 、、


PS1
我真的是乱圈的
我也不在意
不用检查
我15分钟乱圈
然后的时间很多很多
我拿去检查我的Geo
翻书翻书
27题里
我对20题
是好事么?
我只求我及格就好
差4题能及格了 =]


去找华语老师
老师跟我和豫说
你们的国语道德很厉害
错一题罢了
40题对39题
是真的假的
我不可思议。
我的国语很差的 = =
相反地
咱们华语理解却对29题

然后老师说我拿A
真的假的 = =
我不敢相信
搞不好老师记错
应该是豫拿A吧
不是我吧?
我作文来不及我乱写的
不可能那么高
我不会相信的、
除非我亲眼看见 =]


最后大喊
重要的科目考试结束了
剩下的是副科
我不在意……
可是
想到要拿成绩那瞬间
我会很担心。
我的想法很消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