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第三天



科学试卷二 
笨蛋 !!
 我真的很笨
 食物链做么去写
 Oil palm -> rat -> owl -> snake  
明明就snake -> Owl 
结果呢 =W= 
2分不见了  
这份考卷很难啊  
我只会一半罢了囧 = = 
  60分的考卷 
我看我拿30罢了
怎么拿A 啊(望天  


试卷一 
题目挺容易的  
可是  
事后我和艾倪对了答案  
10题不同啊囧  
真是的  
我没有把握  
我的SN ....  

数学试卷一 
最不用忧愁的一科
  我事后也和艾倪对了答案 
答案一样啊 
哦我晕了  
是真的假的? 
最希望可以得到100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