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结束.

终于考完试了
明天读多一天
就放假了 (大喊


考3科的试成绩派了 =D

MT
我一拿到考卷
我的心碎了
以为能100分的我
只拿了97分
我有点崩溃的说
试卷二这一题
我这么做
老师给错



而我朋友这么做


老师才给对
2分题啊 @@
我崩溃啊
如此简单的题目
我竟然错了 ?
可是我答案明明对啊
所以明天要去找老师了 !!
我不服不服

然后我试卷一都不懂错啥
老师就酱紫写39分
我们个个都不懂错哪里 、

GEO
我拿68分
我一听到
我吓了一着
不可能不可能
然后我去拿老师的答案来check
我对36题罢了
照应该拿60分的
做么68分
老师说我们后面的课没有学到
对我们不公平
就加分哦
做么不加多2分哦(贪心鬼 ==
豫老师加给他10分啊
老师你也要加给我10分嘛
变成70 = =


BC

我真的拿A
82分
我没眼花的说 =D
终于啊
我一直以为拿不到A
最后我很感恩 (拭泪

假期的到来

意味着假期很多功课要来了 =]
什么假期愉快的
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