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成绩.


数学老师不给分 T口T
老师说答案那边
要把原本的分数换去带分数
那边就有一分
然后加起来换回去Mixed Number的答案
再有一分啊
老师说我们分数很高了= =
不用了啦
才年中考试
(老师我对分数很计较 ><


BI
下课我看到老师在Dewan外面
第一次和佳豫去问分数
我说我要知道分数
老师说我76
嗯76很好了(还有四分咧= =
第二次看到洁心他们去问
我三八跟去
老师说:
“你也要去看你的考卷啊”
我说嗯啊 XDD
我去看
然后老师问 Hill咧 他不要看啊
等下他79咧
我说我帮他check
(那时是他弄倒洁心的水
那边抹地
我跟着三八去看吧了= =
真的76



然后SN老师在办公室
给我们考卷
就走了
我我试卷二50分 ?!
真的假的?
然后我们就骂试卷一的分数咧
德祥带头去抄老师的桌子
我们跟着
(我知道很没礼貌 可是为了分数= =
我要帮很多人看啊啊
有3个
然后帮他们算分
81分啊我科学
啊爽死我了
我还以为拿70多的
话说没老师在办公室
很大胆的我们

接着我们去找国语老师
老师在新block的办公室
63?!
我的国语竟然63
很差
我的试卷一很差20题对罢了囧


最后去找KH老师的时候我进去
然后看到norhayati (他没看到我
没看到我的KH老师
我就打算走了

然后他问谁啊
我们吓到
快快跑
老师的鞋不懂给我们踢去那里了 囧
我不懂做么我们要跑==
我也觉得没礼貌

事后我反省了 TT
希望老师不知道是那个家伙 = =

一整天都没上课
马来人有活动
华人去APD
所以没分考卷
为了分数
去找老师= =
还有SJ和KH没分啊
我暂时3A3B
希望不要有个C啊 囧
尤其是K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