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ramall Again.

吼吼
这天我们去Mesramall
Mesramall again
上个星期五去了
今天再去


在这里
我遇到微善哦 =D
一起吃东西去

这是神马玩意儿?
很好吃的似的
然后一吃
酸死我了


我的手都是糖啊啊
真是的

酸死我了




当然我们不忘买爆谷米
我超级爱吃TGV爆谷米了XD
买回来的时候忘记拍了
最后要吃完了才记得= =








然后我爸爸妈妈去看戏
Kung Fu Panda 2
XD





爸妈看电影
我们唱K去
和微善和丽珍和我姐一起去XDD
一个小时RM30未免太贵了吧
谁叫是假期
我们有了个结论
不要在星期五星期六去 :(





就这样我们疯狂了一天
临回前咱们有拍照
刚好又下雨
我们拍照去 囧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