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关于我.



来吧
我让大家更深入的了解我


认识我的人 相信都觉得我很好欺负
即使被欺负 都不出声
错了、
我把善良的一幕表现在外
把邪恶的一幕收藏在内
只要你不超过我的界限
永远你看到我善良的一幕
  

我有我的自己的童话世界
一个属于我家人与我的世界
我可以让你容入
请你不要超越我的限制
要不然我把你赶出去
翻脸不认人
 
 
嗯 巨蟹座有母爱
是的 也许大家看在我像妈妈那样
经常帮忙他们的
觉得我很善良 人很好
只要觉得班上桌位肮脏
我可以拿起扫把帮你们打扫
只要觉得你的书包很凌乱
我可以帮你收拾整理书包
你说交代的事情
我会很乐意的帮助你
即使无法帮到你
我都会帮你想办法
找别人帮你
 
  
也许我说话像妈妈一样
很罗嗦 很烦
可是我是为了你好
有时候你会发觉我说话并不是没有道理

 
我会重事业
因为我不要我的家人失望
我的成绩一旦退步
我的心会很着急
甚至想着如何去恶补
成绩一派我会告诉家人
并滔滔不绝说我成绩如何如何
比起事业
我最终还是重亲情
至于爱情不喜欢去烦
  
  
我很念旧
过去的一点一滴
我都在怀念着
老朋友们啊
我会时常与他们保持联络
  

我敢怒敢言
我会承担后果
我的情绪会因别人的一句话而改变
我很情绪化地说

只要你说我家人半句不是
我会与你们拼了!
即使没明显的表露出来
我都会怀恨在心
我就是那样记仇的人
请不要得罪我


有时候我有第六感

可以预测有不好的事情发生
当然也有好事情
不好的事情如
姐姐生病回家我会感觉到
好事情如
即将比赛得奖我的心会跳得很快
比平时快
在小学六年级得到全登华语笔试比赛殿军
我就有这样的感觉

也许你现在发觉我很恐怖
我这都是在保护我家人和我自己
这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