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第一天.


家中能上线了
待会要下线了
温习丫
明天考英文1、2 和华语 2


国语二
很难
Pemahaman的那边很难
Bahagian C
Karangan我做完了
我就没信心
恐怕离题了
求神拜佛不要离题
Bahagian D
啊叶啊
你说出Tema 或persoalan 囧
结果我还真的去背了
最后出watak
幸好我也有背 囧


国语一

超级无敌霹雳宇宙的难

我和朋友对了答案

几乎都不同咧

欧唛嘎

我要死了

我想对不上10题吧?
我一直在犹豫着答案


数学二
不用担心这科
我真的很有信心
临交上考卷
我跟朋友对了答案
都一样
幸运的话我能拿满分
啊但愿如此。


英文试卷二
Novel到底出啥
Potato People
某老师说的
可是我们没学咧
天啊啊啊
又有人说One is One and All alone
真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