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ramall.


今天去了一趟Mesramall
可说是满载而归
可是我却没买到东西 囧




今日午餐 XD



(PS白色衣的是我姐

饭后甜品 囧
说好互相交换来试看
我姐竟然咬大大口 !!!
气死我
然后我也要这样对她的冰淇淋
她却不给我吃囧
下次我就吃你的

因为我还钱
然后她抓住2枝
她就趁机偷吃 (欠扁


然后进去TMC里面
买了很多东西
哈哈以后家里有东西吃了XD
要还钱的时候
我发现了一个很大的棒棒糖
我拿去拍下来
然后要放回去的时候
我竟然弄跌那个糖
倒下来的时候很大声
收银员在那边笑
我也是觉得很好笑囧


很大的棒棒糖XD


就这样
我啥东西也没买
Popular去了一趟我有我心仪的书本
可是还是叫爸爸去书展买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