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门啊.





今天很邪门的说
家中灯全部一起要坏了
一直闪闪闪
尤其是客厅的
那边闪
我在一边玩电脑
灯那样的闪
我眼睛很痛


然后下午
我去温习功课
我开灯
温到一半
灯灭了 (吓
然后我……
该怎么做啊啊
我只是开那边的一盏灯
暗暗的
然后他又恢复正常了
我继续温习
再来灭多一次
啊啊啊
我顶不顺了
很久还没亮回
关灯进房间温习



晚上我妈妈告诉我
厨房的灯有点Shot了
姐说
她房间的灯也有点shot
不要吓我
我的书桌那个灯也是Shot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客厅灯也是Shot
邪门啊啊



然后刚才帮姐姐设计部落格
那个滑鼠不受控制的
……

……
天啊啊啊
然后我马上关掉
明天再继续好了
吓死我了
还是睡觉去吧
什么都不管

晚安了、
呸呸呸
晚上不要说那些不吉利的话语
睡觉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