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最后一天。




好吧
生日的之后
我开始忙了
策划一大堆的东西 =)
然后忙着看戏 LOL
我最近上线都没更新
因为看戏看戏
看戏害死我= =


星期二家长日
11.20am开始
我就跟老师说我要去找妈妈
结果找了一个小时才回来= =
因为我带我妈妈去我姐班先XDD
老师没说我鸡喳
我都偷笑了
XDD
还称赞 LOL


然后kawad
我在想我要退出吗
貌似浪费时间
pengakap越来越没有semangat了
我也不想进了
只是浪费时间 =)

今天
我们在谈着设计班衣的事情
弄着弄着
我现在依然在弄着
把图放在咱们的群组里
所以今天又是简短的更新
也不算啥更新的

就这样吧 =)

祝我生日快乐 =)

祝我生日快乐
27.06.1997
是我的出生日期
今年的我14岁了
明天还是有家长日啊囧
嫑理了


今天1830时

我们就去MM买蛋糕
Secret Recipe =)
逛了逛
姐买了礼物给我
我说买一份给你自己吧
当作你上次的生日礼物
过了可是我没送到
来补回的 =)
买一只她说RM18
我想嘛
2只不如RM30
她说行
然后我给她银币
我太多了
我以为够了就给她
她也没说啥
我们姐妹俩就走去别位了
之后想起银币只是RM6罢了
还有RM4 啊
在犹豫着要不要还回去
最后还是还了 =)
做好人嘛 XDD


就这两只 :DD








谢谢妈妈和阿姨赞助这蛋糕
感激不尽!



蛋糕蛋糕 ^@^






annie VS  angie ^^


对我剪了头发 =D


就酱啦
刚才才吃蛋糕
、很饱啊
休息下 就上来更新日记

ERM



erm..
其实我喜欢啥东西的?
我自己也不知道(猛抓头


谢谢啊微送我的生日礼物
卡上还画了个心形=)
好有心思写的卡片 :DD
我迟些放上来哦


明天要怎么庆祝呢?
不——知——道——
如果问我
我一定说
随便、你喜欢啦、
之类的
我很讨厌做决定的囧


今天拍班合照
笑死人的事件发生
那个子乐
我不知道他做什么来
好好地站在板上
他的脚步不懂是不是不够放
去放那个花盆那边= =
结果
“碰”的一声
好像有东西倒在地上
我以为是他的人倒在地上= =
结果是花盆
还崩了一角囧
真的很囧
结果在场的老师都笑
我们也笑垮了 = =
我们就在太阳底下吸收精华囧
我们冷得不了= =
冷到我不想去ICT吹air-cond = =


明天可能吃Secret Recipe的蛋糕
我阿姨说要买的XD
挺期待下

……



哇哈哈
妈妈回来了=D
结果回来就念念念
我们也很习惯地被念


这几天妈妈不在
吃了不少垃圾食物
我想我都肥了吧=W=
哇哈哈
还有零食 汽水 冰淇淋
我也太夸张了吧 = =



星期一我的生日啊啊啊
阿姨问我要啥礼物
她说要买只大大的Bear啊啊
XDD
结果还是没买
下次先啦
我也不急 =)


没想到我姐抄东西
抄到现在
我现在才能完成日记 囧
爸爸买了Angry Bird给我XDD
晚安了


悲 =(



彩色?

我内心只有黑暗咯

没有白与灰

只有黑

……

我最近很悲





眼镜盒不见了

只有眼镜

我不知道眼镜盒去了那里 囧

我只是知道昨天我回家的时候

幸好戴着眼镜

要不然等下眼镜都不见了

我眼镜盒有放个“妮”字啊

不懂去了哪里





最近的我很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生日要到了

可是却不想生日的到来

相信当天我不会笑吧 =(







啊啊

最近事事不如意的

我真的过得很不开心的

何时我是发自内心的笑呢

平时都是应酬的笑

笑得很假 ……







我啊黑失踪了3天

最后我找回来了

也挤满了灰尘

该死的安琪

弄我啊黑=W=

今天我以牙还牙

弄她宝贝

聪明到他

找到了

连买我啊黑找到了

拿去藏

最后我还是找到

我阿姨也看不下去了

几岁了 还小么 = =

一个14岁 一个16岁

加起来都有30岁了

无聊 = =

家里的乐趣不少咯=W=

不是我拿你东西

就你拿我东西 = =





6月份

烦恼多

杞人忧天的我(望

我妈妈说的我没错

我就是杞人忧天的

眉头总是紧锁的

我也不晓得做么那样






悲剧
真的是一场悲剧
最近心事重重般
不好的事情随之而来
……

果然
……
在星期一
……
疼爱我妈妈的大姑婆
与世长辞了




妈妈就决定
今天独自坐11点的巴士去
其实我也想跟去LOL
还是不要去啦
免得成为负担的囧


我的生日要到了啦
下个星期一
喜事白事参杂在一起的
这几天表舅母要生孩子了
搞不好是在我生日那天出生
跟我同天生日 @.@


妈妈去了KL
生活起居由阿姨来照顾 囧
呃 阿姨说原来
我妈每天要做那么多东西的
= =
星期六妈妈才回来啊 (望



作文改了又改
现在继续改吧
第四次
我 ……
第四次修改了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明天就要了
现在滚去写呗 =(

啊啊啊啊


我疯了
爱上了少女时代的Gee
每天都要听啊
要不然 ><
闷死我了 LOL


可恶的数学
要不是上次去彩排
没听到老师说课
我现在都已经完成那数学纸了
可恶 ><!~



当当当当
我昨晚的晚餐
和阿姨妈妈姐姐公司吃的
因为下午吃午餐吃到我很饱


还是右上边的比较好吃=w =
试过了很多种
还是那个比较好吃 =W=


我不吃芒果 囧
不可能是我吃的 =W=






啊啊啊啊啊啊啊
作文又要修改了啦 ><
明天才修改啊
我今天要放松想东西
(众曰:神马东西想哦=W=


华语似乎有功课的
我似乎忘记做了
滚去做ing

LOL



第50个帖 ^@^



MM ^@^
午餐
我们去吃Secret Recipe
价钱不错下 囧


先来的就是这个啦 :D


到这个Mushroom汤啦
不错下的


阿姨的Coffee


Yummy @@


我的午餐囧


老姐的午餐


阿姨的@@


妈咪的 :D


Angie VS Annie =D



价钱很美下= =


同时今天
是我部落格的第50个帖
^W^

老实说我现在很饱
吃太多的话梅了 囧
我晚餐不想吃了

然后
我今天听了很诡异的歌曲啊
吓死我了
迟点向大家分享?




作文比赛=W=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比赛回来了 =W=


题目
哇哈哈
你猜看我写了啥
我写的全是乱来的=W=
凭空想象
我的编号是A20
最后一个=W=
位子也特别过人 lol
最后一个 隔壁没人的 =W=
老师以为我是高中的
题目给我高中啊啊啊 (晕


然后拖了几分钟
我在思考着
我要写啥
(其实我很想选第二的
可是我怕离题
结果我选1的
二十年后的我


我……
没想到我的想象力那么丰富lol
乱乱写一通=W=
不可能发生的
我都去写
什么34岁的我
已经有了对双胞胎9岁的女儿
还有丈夫
还是个小有名气的律师 囧
是啦 我想当律师
可是很荒谬咯
什么百战百胜
为公义而战 囧
……
囧死我了
写写写
我才发现我后悔了
不想写这个 lol


没办法 时间要到了
我写完了
就还有10分钟发呆
不想去检查了
我的字很乱那样=W=
惨死了
得奖几率不高那样


算了呗
我的写作有限 囧

然后我呃咦啊哦
我被囧死的是
原来中三的写过了
考试题目那样=W=
我一个中二的没写过
很不公平(碎碎念
结果我们都选了这个题目来写lol




颁奖ing




我、怎、么、了?
不开心似的


今天
我拿了奖
嗯照片迟点放上来
我姐电话哪里


我只是知道
说8点开始的节目
变成9点
那边重新安排位子的 = =
我无聊的坐在已分好的位子
看小说《约定》
没想到
我的看书速度慢了
以前一小时15分钟看完
现在一小时三十分钟
我无法集中精神去看
今天差点睡不醒
天气太好了= =
我叫醒妈妈的
要不然我今天不用去= =



校长最多话说
我真的很不爽
9点45分我看完书了
他才讲完话
糟糕我没书看了= =
我去烦源俊  = =
借我看书
结果他拿来历史书给我看
中国的
我听致辞要睡觉了
要死了
还拿历史书给我看=W=



然后拿另本红蜻蜓小说给我看
虽然看过
算了继续看
另个人又致辞的
我Betahan了
只好出去看那些义卖会的=W=


走了一圈
另个致辞的还在说= =
我顶不顺啊啊


继续看书= =
接着我万万没想到
竟然没有下课?!
我早上赶时间吃一小片面包啊
竟然没有下课?!
我饿到要死了
我甚至想睡觉


11点多
全部人站起来
我好奇的也站起来
问源俊
“做么站哦”
答:
“唱国歌啦“
lol
我们彼此相顾而笑


唱完了
我就傻掉
校长又致辞 lol
然后什么YB又致辞的
然后不懂什么大人物致辞
废话多到= =
要放学了才颁奖
1点那样啊 =W=

我上台拿了
我快快快走
前面该死的2B第一名
还跟我慢条斯理地走
等下到我了啊囧
我直接跨过他
飞快的去排队
礼物丢边


然后又是我
对的又是我
校长说
”哇!又是你?2份啊“
对对这次我一次过拿2份 XDD


很重
像金矿=W=
Then
我拿回刚才丢边的礼物
对等下还有个诗歌的
还有很久
我继续看书
然后我没mood看了
那边看我的文凭有打错字吗


诗歌的我们组合拿 =D
RM50啊
里面的钱
还有文凭
哇哇哇
4张文凭










期待ing




我、很、期、待
明天的颁奖典礼
第二次上台XDD
去年是Persatuan Terbaik
今年是
Pelajar Cermelang dalam peperiksaan pertegahan tahun(班上第一
&
Markah tertinggi dalam tingkatan setiap subjek (分数最高
(没错的说是这样


今天彩排
什么东西8点就进Dewan
结果老师9点才进=W=
才分位
我很清楚地记得
换了三次位子=W=
错 是四次
不知哪个该死的
特地空个位
导致要移过去
可是每次我坐最尾=W=
换来换去都是一样那样=W=


第一次
念名然后分位
(印象中我的位子是那样
因为换来换去我自己乱了



第一次
我和ying夹住一个2B的第一名
然后我们似乎有毒还是鬼那样
椅子越拉越前
我们是鬼么?!
最后终于换位
我也不想跟你坐(对着那2B的碎碎念


我们真是冤家= =
还遇到= =
然后前面的源俊一直弄我 (气死人
坐不到十分钟
老师又叫我移去那边
气死我了
那个该死的源俊
就是空了一个椅子所以  ><


结果我移去那边
跟艾倪她们聊天的 = =
接着 老师又换位 = = (lol


终于
最后一次换位了 (晕
真的很乱啊
我的位子应该是在第三排的
结果 我发觉我很闷
没人能跟我聊天
结果我一直烦源俊 - -
他快给我烦死了 = =
没办法我太闷了

结果 要下课了才开始彩排

我一共拿3次奖
拿了全班第一的
我跑跑跑去排队拿数学最高
然后我上台的时候
校长问我
“又是你啊?拿几个奖啊?”
我笑着回答
“3个”
拿了数学
再去拿华文
(晕
很靠近啊
我就被逼要快快跑的
拿华语的时候
我对着校长笑 (lol



终于拿完了
我坐下来休息
我流汗了 =W=


然后11点才下课
我整天没回班
只是上了华语节罢了 ……


听期待明天的
……

听说诗歌也有的拿(我也有 XD
……

其实我不算多拉
有个更多
7、8个班上最高的
中四A班第一名的
Kimia fizik bio add math
还有很多她拿完 (晕

于是打雷了 下线去





囧死.



全部成绩都出炉了
同时今年也有所谓的毕业典礼?!
类似颁奖典礼那样=W=
全班第一名+分数最高??
就在星期四

今天12点有人找我
我的听觉有问题
他说12点40去dewan terbuka
然后我一直"哈?"
第三次我才明白 汗



接着看到中三的华人去了
我还在班上发呆
因为班上时钟才35分
我拿豫的手表来看
要到45分了  =  =|||
汗死
用跑得过去


要到了
有老师问我是tingkatan几的
我说2A
他说你的朋友呢
我说“哈?”
他就给我看名单
叫我去叫佳豫和艾倪
(全班第二第三
我又用跑得过去 (汗


叫了他们
到了Dewan
我们那边等
我怀疑我是不是听错那么少人的-W-
然后开始了
我找不到孩啊
他不在啊
1A全部不在的?

老师吓我们
在场的我们是要被denda的- -
真的是
然后说恭喜我们拿到成绩最好
成绩素质最好?!
lol


然后点名了
我的名字被叫2次
老师忘记我名字重复了= =
他们说我拿全班第一和最高分的科目
(吓
2个奖……



过后
放学时间到了 =W=


我回家call婆婆告诉我的成绩给他XDD
接电话的是姨婆
姨婆以为我是我姐
就说哇你不是0分的咩
拿全级第四和全部拿第一啊 = =
我被囧死
他分不清我和我姐的声音
= =
我澄清
我是安、妮……


阿姨星期四来我家 XDD
……



明天有彩排仪式
爽死我
不用上炸鸡的课
要不然我会睡觉



昨天没更新
因为一直对电脑写散文
老师说今天要交了
我拼命挤出灵感= =
(谁叫我临时抱佛脚
5个小时对着电脑
我傻了 = =
终于赶完了
全班都在赶
……

下线补习去


派了考试成绩.


开学第一天
第一天周会
我很想睡觉 (昨天睡不着
校长罗哩罗嗦的长篇大论 = =
我听到很想睡觉地说


BI
老师说还有15分钟
我就往墙壁闹钟一看
啊 9点了哦
还有时间么= =
不管
然后老师分考卷的
我很镇定
因为我知道分数了= =
76XDD


MT

我的数学好像98分捏
试卷一第十题
老师的OMR纸错
(一定一定
(可是都没的改分数了
(该死的
老师还叫我们帮他算 囧RZ
结果他说要问别的老师
问到不懂去哪里


下课
C班的朋友来说
我的SJ 88(吓
佳豫80
他们老师分了
(同个老师
然后他们顺便问我们的分数
88 你不要吓我
我改都只有83 (嫑吓我
原来老师给了我们每人多加三个是对的
不懂做么呢


SJ
老师进班
我很期待考卷啊啊啊——
然后老师忘记拿考卷 = =
叫学生去拿
然后不懂拿去哪里了囧
等了很久
我真的很期待我的分数咯
终于老师分考卷 - -
我等了很久很久
老师念来念去都还没到我= =
我真的很急死了
结果老师最后才念我的分数
88 是真的啊啊
我没眼花
不知老师做么给Bonus咧?
如果没有bonus
我一个人拿A
现在有了Bonus不错嘛
华人两个A


SN
我也挺镇定的……
我也知道分数了囧= =
老师叫我们订正的时候
班长拿成绩单给我们Check
天啊
很多人挤过去看
华人男生刚好在前面
就问问他们喏
我拿第一 ?
怎么可能
不信不信
然后我自己去看
我真的拿班上第一
还有还有
全级第四
啊!
我的KH拿67 o.O
我终于没有C了
谢天谢地
还有4A4B
啊、啊、啊
我很满意啊啊啊
总平均貌似77还是79的?
不知(耸肩


班上一二三都是华人女生包完
班上第一全级第四(我(举手
班上第二全级第六(佳豫XD
班上第三全级二十四 (艾倪(混血儿半马来人半华人


嗯看完了
我去做SJ订正
然后老师就说你们那边吵吵吵
挤在一堆看成绩的
全部给我回位 = =
做SN订正
我一个个要去检查了

我做SJ= =
SN一题没做到 = =
快快丢进抽屉
拿出SN考卷



Geo
老师叫我们去ICT
原来是叫我们安静的玩电脑 囧 = =

不知为何
知道成绩后
我如释负重的
也挺满意地说 :D



明天要开学了
我很不舍得咧
也还没收拾心情地说=(


今天我去看电影
KungFuPanda 2 3D的
哇哈哈
阿宝小时候太可爱了
我很想抱啊
其实我不想看3D的
因为只有3D的时间刚好
就……

回的时候
我火爆
你知道么
我的私隐给人家给揭开了
我的FB密码的
还有我家人的
统统save在Pendrive上
然后我的Pendrive昨天借给我姐朋友

没关系
他不会去开的
然后再给别人
最可恶的就是
那个别人
就连当事人不知道
传给谁了
我恨死做事没交代的人
然后有人“不小心”地拿回家了


小姐
有那么多不小心么?
你不要告诉我
你不小心拿回家
你不小心看到里面的资料
你不小心……
你欠扁的是吗
我的Pendrive放的是我私人的资料
不小心不小心、
我恨死你
即使你说你没看过
抱歉我不相信
我的疑心很重
毕竟是FB的密码
更何况是
我家人们的密码!!


打给你你不接
电话成天关机的
小姐、
电话买来是做么的?
关机的?
你到不如不要买
还是你心虚不敢接我电话啊啊?!




开学前一天我还要那么的火大
绞尽脑汁的想密码
你欠扁的是么
我很讨厌你知道么?


然后明天开学了
我很兴奋的要知道我的SJ成绩
可是很悲哀的知道别科成绩=(

然后
开学了
我很少上线
就算有
都是来更新日记的

不错的一天.



yeah!
我爸爸回来了
我期待已久的书本
也带回来了
哇哈哈
爸爸去书展帮我买了很多书本啊啊啊
正为我寻找了很多写作灵感
(老实说
(华教文章没写完gok = =

终于啊

我哥妹俩漫画买齐了
(放烟花庆祝
幸好之前买的是RM2.50
要不然我破产   = =

然后这两本
我之前在Popular看到的
我不甘愿买
叫爸爸去书展买= =
好看下

还有的是
红蜻蜓小说XDD
然后我发觉
爸爸太多东西压着我的书本了
坏了啦 ><
可是还有作者亲笔签名









太口爱了
梨子的亲笔画 :D
哇哈哈
我拿它来当作头像了
我爱死这张了 XDD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