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最后一天。




好吧
生日的之后
我开始忙了
策划一大堆的东西 =)
然后忙着看戏 LOL
我最近上线都没更新
因为看戏看戏
看戏害死我= =


星期二家长日
11.20am开始
我就跟老师说我要去找妈妈
结果找了一个小时才回来= =
因为我带我妈妈去我姐班先XDD
老师没说我鸡喳
我都偷笑了
XDD
还称赞 LOL


然后kawad
我在想我要退出吗
貌似浪费时间
pengakap越来越没有semangat了
我也不想进了
只是浪费时间 =)

今天
我们在谈着设计班衣的事情
弄着弄着
我现在依然在弄着
把图放在咱们的群组里
所以今天又是简短的更新
也不算啥更新的

就这样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