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开学了
我很不舍得咧
也还没收拾心情地说=(


今天我去看电影
KungFuPanda 2 3D的
哇哈哈
阿宝小时候太可爱了
我很想抱啊
其实我不想看3D的
因为只有3D的时间刚好
就……

回的时候
我火爆
你知道么
我的私隐给人家给揭开了
我的FB密码的
还有我家人的
统统save在Pendrive上
然后我的Pendrive昨天借给我姐朋友

没关系
他不会去开的
然后再给别人
最可恶的就是
那个别人
就连当事人不知道
传给谁了
我恨死做事没交代的人
然后有人“不小心”地拿回家了


小姐
有那么多不小心么?
你不要告诉我
你不小心拿回家
你不小心看到里面的资料
你不小心……
你欠扁的是吗
我的Pendrive放的是我私人的资料
不小心不小心、
我恨死你
即使你说你没看过
抱歉我不相信
我的疑心很重
毕竟是FB的密码
更何况是
我家人们的密码!!


打给你你不接
电话成天关机的
小姐、
电话买来是做么的?
关机的?
你到不如不要买
还是你心虚不敢接我电话啊啊?!




开学前一天我还要那么的火大
绞尽脑汁的想密码
你欠扁的是么
我很讨厌你知道么?


然后明天开学了
我很兴奋的要知道我的SJ成绩
可是很悲哀的知道别科成绩=(

然后
开学了
我很少上线
就算有
都是来更新日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