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了考试成绩.


开学第一天
第一天周会
我很想睡觉 (昨天睡不着
校长罗哩罗嗦的长篇大论 = =
我听到很想睡觉地说


BI
老师说还有15分钟
我就往墙壁闹钟一看
啊 9点了哦
还有时间么= =
不管
然后老师分考卷的
我很镇定
因为我知道分数了= =
76XDD


MT

我的数学好像98分捏
试卷一第十题
老师的OMR纸错
(一定一定
(可是都没的改分数了
(该死的
老师还叫我们帮他算 囧RZ
结果他说要问别的老师
问到不懂去哪里


下课
C班的朋友来说
我的SJ 88(吓
佳豫80
他们老师分了
(同个老师
然后他们顺便问我们的分数
88 你不要吓我
我改都只有83 (嫑吓我
原来老师给了我们每人多加三个是对的
不懂做么呢


SJ
老师进班
我很期待考卷啊啊啊——
然后老师忘记拿考卷 = =
叫学生去拿
然后不懂拿去哪里了囧
等了很久
我真的很期待我的分数咯
终于老师分考卷 - -
我等了很久很久
老师念来念去都还没到我= =
我真的很急死了
结果老师最后才念我的分数
88 是真的啊啊
我没眼花
不知老师做么给Bonus咧?
如果没有bonus
我一个人拿A
现在有了Bonus不错嘛
华人两个A


SN
我也挺镇定的……
我也知道分数了囧= =
老师叫我们订正的时候
班长拿成绩单给我们Check
天啊
很多人挤过去看
华人男生刚好在前面
就问问他们喏
我拿第一 ?
怎么可能
不信不信
然后我自己去看
我真的拿班上第一
还有还有
全级第四
啊!
我的KH拿67 o.O
我终于没有C了
谢天谢地
还有4A4B
啊、啊、啊
我很满意啊啊啊
总平均貌似77还是79的?
不知(耸肩


班上一二三都是华人女生包完
班上第一全级第四(我(举手
班上第二全级第六(佳豫XD
班上第三全级二十四 (艾倪(混血儿半马来人半华人


嗯看完了
我去做SJ订正
然后老师就说你们那边吵吵吵
挤在一堆看成绩的
全部给我回位 = =
做SN订正
我一个个要去检查了

我做SJ= =
SN一题没做到 = =
快快丢进抽屉
拿出SN考卷



Geo
老师叫我们去ICT
原来是叫我们安静的玩电脑 囧 = =

不知为何
知道成绩后
我如释负重的
也挺满意地说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