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死.



全部成绩都出炉了
同时今年也有所谓的毕业典礼?!
类似颁奖典礼那样=W=
全班第一名+分数最高??
就在星期四

今天12点有人找我
我的听觉有问题
他说12点40去dewan terbuka
然后我一直"哈?"
第三次我才明白 汗



接着看到中三的华人去了
我还在班上发呆
因为班上时钟才35分
我拿豫的手表来看
要到45分了  =  =|||
汗死
用跑得过去


要到了
有老师问我是tingkatan几的
我说2A
他说你的朋友呢
我说“哈?”
他就给我看名单
叫我去叫佳豫和艾倪
(全班第二第三
我又用跑得过去 (汗


叫了他们
到了Dewan
我们那边等
我怀疑我是不是听错那么少人的-W-
然后开始了
我找不到孩啊
他不在啊
1A全部不在的?

老师吓我们
在场的我们是要被denda的- -
真的是
然后说恭喜我们拿到成绩最好
成绩素质最好?!
lol


然后点名了
我的名字被叫2次
老师忘记我名字重复了= =
他们说我拿全班第一和最高分的科目
(吓
2个奖……



过后
放学时间到了 =W=


我回家call婆婆告诉我的成绩给他XDD
接电话的是姨婆
姨婆以为我是我姐
就说哇你不是0分的咩
拿全级第四和全部拿第一啊 = =
我被囧死
他分不清我和我姐的声音
= =
我澄清
我是安、妮……


阿姨星期四来我家 XDD
……



明天有彩排仪式
爽死我
不用上炸鸡的课
要不然我会睡觉



昨天没更新
因为一直对电脑写散文
老师说今天要交了
我拼命挤出灵感= =
(谁叫我临时抱佛脚
5个小时对着电脑
我傻了 = =
终于赶完了
全班都在赶
……

下线补习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