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
真的是一场悲剧
最近心事重重般
不好的事情随之而来
……

果然
……
在星期一
……
疼爱我妈妈的大姑婆
与世长辞了




妈妈就决定
今天独自坐11点的巴士去
其实我也想跟去LOL
还是不要去啦
免得成为负担的囧


我的生日要到了啦
下个星期一
喜事白事参杂在一起的
这几天表舅母要生孩子了
搞不好是在我生日那天出生
跟我同天生日 @.@


妈妈去了KL
生活起居由阿姨来照顾 囧
呃 阿姨说原来
我妈每天要做那么多东西的
= =
星期六妈妈才回来啊 (望



作文改了又改
现在继续改吧
第四次
我 ……
第四次修改了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明天就要了
现在滚去写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