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 =(



彩色?

我内心只有黑暗咯

没有白与灰

只有黑

……

我最近很悲





眼镜盒不见了

只有眼镜

我不知道眼镜盒去了那里 囧

我只是知道昨天我回家的时候

幸好戴着眼镜

要不然等下眼镜都不见了

我眼镜盒有放个“妮”字啊

不懂去了哪里





最近的我很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生日要到了

可是却不想生日的到来

相信当天我不会笑吧 =(







啊啊

最近事事不如意的

我真的过得很不开心的

何时我是发自内心的笑呢

平时都是应酬的笑

笑得很假 ……







我啊黑失踪了3天

最后我找回来了

也挤满了灰尘

该死的安琪

弄我啊黑=W=

今天我以牙还牙

弄她宝贝

聪明到他

找到了

连买我啊黑找到了

拿去藏

最后我还是找到

我阿姨也看不下去了

几岁了 还小么 = =

一个14岁 一个16岁

加起来都有30岁了

无聊 = =

家里的乐趣不少咯=W=

不是我拿你东西

就你拿我东西 = =





6月份

烦恼多

杞人忧天的我(望

我妈妈说的我没错

我就是杞人忧天的

眉头总是紧锁的

我也不晓得做么那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