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生日快乐 =)

祝我生日快乐
27.06.1997
是我的出生日期
今年的我14岁了
明天还是有家长日啊囧
嫑理了


今天1830时

我们就去MM买蛋糕
Secret Recipe =)
逛了逛
姐买了礼物给我
我说买一份给你自己吧
当作你上次的生日礼物
过了可是我没送到
来补回的 =)
买一只她说RM18
我想嘛
2只不如RM30
她说行
然后我给她银币
我太多了
我以为够了就给她
她也没说啥
我们姐妹俩就走去别位了
之后想起银币只是RM6罢了
还有RM4 啊
在犹豫着要不要还回去
最后还是还了 =)
做好人嘛 XDD


就这两只 :DD








谢谢妈妈和阿姨赞助这蛋糕
感激不尽!



蛋糕蛋糕 ^@^






annie VS  angie ^^


对我剪了头发 =D


就酱啦
刚才才吃蛋糕
、很饱啊
休息下 就上来更新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