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M



erm..
其实我喜欢啥东西的?
我自己也不知道(猛抓头


谢谢啊微送我的生日礼物
卡上还画了个心形=)
好有心思写的卡片 :DD
我迟些放上来哦


明天要怎么庆祝呢?
不——知——道——
如果问我
我一定说
随便、你喜欢啦、
之类的
我很讨厌做决定的囧


今天拍班合照
笑死人的事件发生
那个子乐
我不知道他做什么来
好好地站在板上
他的脚步不懂是不是不够放
去放那个花盆那边= =
结果
“碰”的一声
好像有东西倒在地上
我以为是他的人倒在地上= =
结果是花盆
还崩了一角囧
真的很囧
结果在场的老师都笑
我们也笑垮了 = =
我们就在太阳底下吸收精华囧
我们冷得不了= =
冷到我不想去ICT吹air-cond = =


明天可能吃Secret Recipe的蛋糕
我阿姨说要买的XD
挺期待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