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ing




我、很、期、待
明天的颁奖典礼
第二次上台XDD
去年是Persatuan Terbaik
今年是
Pelajar Cermelang dalam peperiksaan pertegahan tahun(班上第一
&
Markah tertinggi dalam tingkatan setiap subjek (分数最高
(没错的说是这样


今天彩排
什么东西8点就进Dewan
结果老师9点才进=W=
才分位
我很清楚地记得
换了三次位子=W=
错 是四次
不知哪个该死的
特地空个位
导致要移过去
可是每次我坐最尾=W=
换来换去都是一样那样=W=


第一次
念名然后分位
(印象中我的位子是那样
因为换来换去我自己乱了



第一次
我和ying夹住一个2B的第一名
然后我们似乎有毒还是鬼那样
椅子越拉越前
我们是鬼么?!
最后终于换位
我也不想跟你坐(对着那2B的碎碎念


我们真是冤家= =
还遇到= =
然后前面的源俊一直弄我 (气死人
坐不到十分钟
老师又叫我移去那边
气死我了
那个该死的源俊
就是空了一个椅子所以  ><


结果我移去那边
跟艾倪她们聊天的 = =
接着 老师又换位 = = (lol


终于
最后一次换位了 (晕
真的很乱啊
我的位子应该是在第三排的
结果 我发觉我很闷
没人能跟我聊天
结果我一直烦源俊 - -
他快给我烦死了 = =
没办法我太闷了

结果 要下课了才开始彩排

我一共拿3次奖
拿了全班第一的
我跑跑跑去排队拿数学最高
然后我上台的时候
校长问我
“又是你啊?拿几个奖啊?”
我笑着回答
“3个”
拿了数学
再去拿华文
(晕
很靠近啊
我就被逼要快快跑的
拿华语的时候
我对着校长笑 (lol



终于拿完了
我坐下来休息
我流汗了 =W=


然后11点才下课
我整天没回班
只是上了华语节罢了 ……


听期待明天的
……

听说诗歌也有的拿(我也有 XD
……

其实我不算多拉
有个更多
7、8个班上最高的
中四A班第一名的
Kimia fizik bio add math
还有很多她拿完 (晕

于是打雷了 下线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