颁奖ing




我、怎、么、了?
不开心似的


今天
我拿了奖
嗯照片迟点放上来
我姐电话哪里


我只是知道
说8点开始的节目
变成9点
那边重新安排位子的 = =
我无聊的坐在已分好的位子
看小说《约定》
没想到
我的看书速度慢了
以前一小时15分钟看完
现在一小时三十分钟
我无法集中精神去看
今天差点睡不醒
天气太好了= =
我叫醒妈妈的
要不然我今天不用去= =



校长最多话说
我真的很不爽
9点45分我看完书了
他才讲完话
糟糕我没书看了= =
我去烦源俊  = =
借我看书
结果他拿来历史书给我看
中国的
我听致辞要睡觉了
要死了
还拿历史书给我看=W=



然后拿另本红蜻蜓小说给我看
虽然看过
算了继续看
另个人又致辞的
我Betahan了
只好出去看那些义卖会的=W=


走了一圈
另个致辞的还在说= =
我顶不顺啊啊


继续看书= =
接着我万万没想到
竟然没有下课?!
我早上赶时间吃一小片面包啊
竟然没有下课?!
我饿到要死了
我甚至想睡觉


11点多
全部人站起来
我好奇的也站起来
问源俊
“做么站哦”
答:
“唱国歌啦“
lol
我们彼此相顾而笑


唱完了
我就傻掉
校长又致辞 lol
然后什么YB又致辞的
然后不懂什么大人物致辞
废话多到= =
要放学了才颁奖
1点那样啊 =W=

我上台拿了
我快快快走
前面该死的2B第一名
还跟我慢条斯理地走
等下到我了啊囧
我直接跨过他
飞快的去排队
礼物丢边


然后又是我
对的又是我
校长说
”哇!又是你?2份啊“
对对这次我一次过拿2份 XDD


很重
像金矿=W=
Then
我拿回刚才丢边的礼物
对等下还有个诗歌的
还有很久
我继续看书
然后我没mood看了
那边看我的文凭有打错字吗


诗歌的我们组合拿 =D
RM50啊
里面的钱
还有文凭
哇哇哇
4张文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