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比赛=W=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比赛回来了 =W=


题目
哇哈哈
你猜看我写了啥
我写的全是乱来的=W=
凭空想象
我的编号是A20
最后一个=W=
位子也特别过人 lol
最后一个 隔壁没人的 =W=
老师以为我是高中的
题目给我高中啊啊啊 (晕


然后拖了几分钟
我在思考着
我要写啥
(其实我很想选第二的
可是我怕离题
结果我选1的
二十年后的我


我……
没想到我的想象力那么丰富lol
乱乱写一通=W=
不可能发生的
我都去写
什么34岁的我
已经有了对双胞胎9岁的女儿
还有丈夫
还是个小有名气的律师 囧
是啦 我想当律师
可是很荒谬咯
什么百战百胜
为公义而战 囧
……
囧死我了
写写写
我才发现我后悔了
不想写这个 lol


没办法 时间要到了
我写完了
就还有10分钟发呆
不想去检查了
我的字很乱那样=W=
惨死了
得奖几率不高那样


算了呗
我的写作有限 囧

然后我呃咦啊哦
我被囧死的是
原来中三的写过了
考试题目那样=W=
我一个中二的没写过
很不公平(碎碎念
结果我们都选了这个题目来写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