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Murid 1 Sukan 1 Malaysia



1 Murid 1 Sukan 1 Malaysia
6.15am我才起床LOL
6.25妈妈才煮早餐= =
Maggi= =
6.36分赶去学校
那边写6.30分要去学校的?
不是赶咯= =
去到学校暗暗的
那个该死的肥猫 ==
好走不走那个车
走在我后面
还按(那个车会发出声音的那个)我 ?!
欠打 ==
那么多地方
一定要走在我后面咩?!


去到canteen 都没啥人的/.\

天亮七点了那样才有很多人= =
结果我听洁心说7.45分才开始跑
天啊
我那么早起来做么?!
我7.30分来都不迟= = (LOL


啊啊啊

我们就在dataran一直聊天= =
7点多接近8点才开跑
全程我用走咯=  =
跑免了、


走走走

……
可能走到很快吧
我和我朋友
8.25am就到学校了 o.O
不可思议
(还有很多人很早到啦

之后就休息那样

9点开始游戏活动的
我们中二玩的
类似
寻宝= =
寻人= =
寻字= =
无言。
 
第一关是看食堂有啥
(我只是觉得很多垃圾咯= =
 
第二关是看所给的特征 寻老师签名
(貌似是马来人玩的咯
(华人只是跟着队伍走那样
(我们是翻译的 =  =
(因为写的是英文字 = =
 
第三关填字游戏
(LOL英文字找到我们要死
(最后剩下一个罢了
(找不到 TT!!
(输了输了
(2B赢了……


之后又去食堂休息

10点多接近11点
才召集到Dewan Terbuka
听不到老师说啥  = =
太吵了
很多人那样
然后随便的
15分钟后就回家
11点多就到家那样了 =W=


明天不用读书(大喊
可是有补习呐
最近我都很忙
忙着
呃怎么说哦呢
刮那个铁门的油漆
之后要油漆
我很期待油漆的时候XDD
等下就要去刮了
搞不好刮上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