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文学会营 Part1




今天华文学会营
=)
我们的组就是
“汉族”


念口号的时候没人要念
汗组长自言自语的黏 = =
最没纪律、
最不团结、
汗 因为工作人员走了哪
我们组有3个工作人员那样
一个是营长呢 :DD


7点就报到了
差点睡迟= =
6.45am才起来
都不需要吃早餐
因为之后去学校才一起吃

之后嘛
报到了
就去找组员围个圆圈
然后把草席铺在地上放食物
我们的队员生日
我们还买了蛋糕给他
=)
生日快乐呢维进
然后就吃早餐那样 = =
蛋糕一直派给别组


接着就唱营歌
这个营歌我听了很多次
可是都不会唱囧
之后貌似是填营歌的词
很囧
边听边填的
咬词不清的歌(咬杀
那个德祥的笔
笔芯笔没芯
蓝钢笔写不到
黑钢笔也是囧
结果我火滚大大力丢他的笔
(抱歉拿你笔来出气
最后我们填到不像样 = =
别组有人帮的(喂——哪里可以酱
结果我们拿9分= =
人家“蒙古族”最高捏 15 = =
我们是最低第二 = =


然后戏剧咯
我们抽到第七组表演
然后题目为“尊老爱幼”
名句限定要写5个
做么人家给我们的只有2个罢了 (不公平
我姐那组有6个好不好(瞪
我的表演出乎了我姐的意料囧
因为我用的声音是娇声娇气的 囧(这是我家阿黑的声音好不好(我扮的 = =
我演的是小女孩(抱歉我不像
我说了一句
“kor kor ...借我啦借我啦”
摇摇摇 我摇我组的维进(寿星公
真的很囧
然后就假装跌倒啦
我就站起来说
“kor kor 难道你不知道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吗”
“不知道”
他杀出这句 我囧掉
我露出无奈的样子囧
气氛凝住
然后不懂谁接下去 、


演到一班
要ending的时候
维进叫组长
因为他忘词了LOL
我们的对白是临时想的= =
难免会忘词那样
我说话有点语无伦次= =


好吧就那样草草结束结局
成绩公布
营长(队员)私下就说
本来我们可以拿最佳戏剧的
因为我们的营歌呈现到不适合的地方(对吗?
结果我们位居第二那样
维进还拿到最佳男主角


然后各组也有各自的最佳男女主角
我姐的队是我姐和佩芬(没男主角
微善的队是微善喏:DD
我队的女主角是我喏:DD(男的已经有了=)
(我貌似不是女主角=)


各组最佳男女主角
我们的礼物很可爱
一包饭盒+两粒小橙囧



(之后的就待续啦
我很累了 要去睡觉
明天再继续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