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欣姐生日快乐哦 ^@^


哎呀呀
今天真是的
我双肩很累啊
还不是那个什么ujian segak
  = =
第一次那么累啊啊
然后再量重量 身高
很好笑咯这个量东西的
身高
次量:158cm(几个月前量的
次量:157.5cm(一个星期前量的
次量:156cm (今天量的

然后体重
次量:46KG(几个月前量的
次量:45KG(一个星期前量的
次量:41KG(今天量的
是不是的= =
乱来的是么= =
说真的我很重
骨头中呱囧
我朋友看了都吓死
我看老师不懂是鬼遮眼还是啥的囧


ish ish
昨天
作文做到11点多
然后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囧
好吧作文是灵感给被逼挤出来的
而且没有足够的时间去修改
是谁说要做弄人的
真是的、
我之后要用心去修了


中楷
我真的写到很烂
根本见不得人的 =(
我不是写作的、
不是中楷的、
不是诗歌的、
只是机缘巧合才能出校比赛的=(
我真的很失败 /.\

=)
明天华文学会营
7点就到报到了
明天我会拍很多照片的=)
可能晚上11点才更新
我kem回来有事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