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言。




日记放了仅限
……


那个那个
我最近都在吃东西
吃了午餐
吃糖果= =
吃了糖果吃水果 LOL
然后晚餐后
我阿姨引诱我啦
/.\
神马
瓜子
冰淇淋
我受不住啦啊
我发觉哦
我最近都很喜欢吃东西
……
…..
相信很快就肥了那样   = =



我阿姨来后
我将要吃冰淇淋(说笑的
结果他真的去买 囧
我要吃饼干 (说笑的
他也去买 LOL
结果家里很多东西吃
……
我阿姨要把我姐妹俩给存肥?!



Kawad我很想骂人
5.30开始
还告诉Yumni姐说
5点开始囧
你们很厉害啊= =
结果个个要求6点回家
有的更离谱
5.45就要回?!
= =
然后天黑了
刮起大风
赶快的收拾回家
回到家后下起大雨来
pengakap真是的 = =
迟开始
早回家 LOL
真是的
是不是要last minute才学花式?!
(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