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



那样
……
明天县区操步比赛(头疼
pengakap女生很惨
><
我我我我
不想我队丢脸死人 = =
准备最后啦(掩脸


花式简直是乱来的= =
临时抱佛脚学3个
听好是在9点早上才学的的
然后10点多那样就学到5个了
我们学了5个呢 、
而且在5分钟就做完
人家给的时间是17分钟
我们= =


结果今天操步到放学
没有上课
功课堆到满满的
说啥下午不能操步
结果也不是嘛
华文老师来
我以为她来监管的
原来是找我姐和我的
某某表错情
……


烦烦烦
就因为那件事情
我很烦啊啊啊
><!!
该死的该死的
登嘉楼做么只有一个那样  = =
最好选在air putih啦
不想在直凉啊啊啊
如果在直凉
爸爸叫弃权
因为很麻烦 、、


况且
不关我的事啦
我只想去shopping= =
air putih靠近Megamall囧
(成天只顾着玩


电话打了很多封 = =
也SMS了很多封
烦死了
我想他电话爆炸咯
你叫我不要worry
我很worry咧  = =
我要去玩啦囧
最好是
AIR PUTI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