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表妹Yinq生日快乐 =)
越大越靓女哦!
今年的UPSR加油!



昨天整天没上课
并不是没有读书
我人去了学校
可是老师个个都没来=(
国文没老师
英文没老师
SJ老师去生孩子了
科学只是做Peka
数学有老师
可老师不要上课
原因是班上太肮脏 囧
然后罚站2节
老师太洁癖了 = =
Geo老师人不懂去了哪里




可悲的2 Amanah
3科科目没老师(汗
好是好
让我自己复习看书那样
可是班上很吵呢
安静的时刻都没有
宇恩入院了
肺部感染
希望她早日康复
2个星期没听她的笑话了=)


对对
这个星期三没有读书(苏丹生日
这个星期四有体育
这个星期五是华文营
=)


今天
我们的KO-KO老师去世了
不过是在医院啦
马来人进dewan悼唁那样
=)


《长大》作文要怎写啊?
我发觉
我们A班开始懒惰了囧
C班都做完了交了=(
星期四就要了
可是我一点灵感也没呢
这题目令我烦恼
烦、烦、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