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啊呀我又懒惰更新了
两天更新一次算了
老实说我很讨厌人家泼我冷水(瞪
你不要我泼你
请你不要泼回我 谢谢


很奇怪的事情
不喜欢叫姐姐
我总喜欢叫她安琪 :DD
要不然连名带姓叫
更好听XDD
谁叫她成天弄我啊黑的啊
+W+


今天午餐啊啊
妈妈叫我们自己解决那样 =3=
他不得空啊
我和安琪去炒饭
然后去弄APPLE JUICE
很失败啊啊
炒饭焦了
然后倒错酱油了
我叫我家安琪不要倒那瓶
她就是要
黑了咯
怎样 ?!
然后我说没有味道啦啊啊
她说 有的啦有的啦
炒完后 我善后
我姐说有味道 ?
有??
呃你说有的
等下我吃到没有你就知道


然后去削苹果皮啊
切苹果的=W=
她说要切5粒O.O
夸张的她
切咯切咯
两个人喝罢了嘛
如果多就给阿妈咯
妈妈之前说不要的
哎哟就弄给她拉
切了洗了准备倒去
打果机(是这么叫吗?
倒糖水 进去
咦咦 会太甜吗?
我家安琪不小心倒到完了
她以为是白开水来的 - -
然后加话梅 (我喜欢吃 :D
打了
然后就倒出来
我一杯 安琪一杯 妈妈一杯
=)))


用餐时间 :DD
饭没有味道 (投诉投诉
有味道 那是焦味 =w=
那杯苹果水ok地说啦


最近狂看小说
把之前看的小说
再一本又一本地重复看=)
也许我太得空了
是时候策划往后的日子?(太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