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锁……



华文学会我懒惰更新了

得空我再更新

我想说的就是
七早八早我就给反锁在房间 = =

那个门
都是我姐干得好事咯
昨天他要拿我啊黑
我啊黑在妈妈的房间
她跑去我妈妈房间关门
我就不让她关门
这样闹 我很夜才睡 = =
结果那个锁头啊
就关不进去
然后事后能关了
结果今天我去换衣
我就奇怪做么开不到门
我锁住了啦
啊啊啊
我被反琐了
我就在里面大骂
“死人头害群之马弄到我被反琐”
然后妈妈在一个小洞pass screw driver给我
我要去开那些螺丝
就开到了 弄成一个小洞
然后我和妈妈内应外合
就一起翘开
我姐上学时间到了
妈妈就载她去学校
然后我就在房间发霉 按电话
妈妈回来的时候我们再一起弄开
最后我真的出来了

然后妈妈说等下就去学校
其实我想说的就是
可以8.30pm才去学校么
因为我懒惰上科学= =


然后去学校
妈妈就去跟校长说我迟到的原因
我就回班
很surprise
我出来了=D
呃KH弄木
气死我
弄来弄去又要重弄
当每个人都弄好
就剩下你一个人
那时候就会很怕
怕得当儿就会弄错
弄错就会着急
因为我要重新弄过
最后还是谢谢你们一起为我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