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



气死我了气死我了 = =
我想杀人 LOL
该死的
今天以为有补习
匆匆的冲凉收拾一切东西
去到补习(龙运
要去三十分钟的啊啊啊
Greeeee
老师的女儿说 没有补习
7月9日开始
LOL
老师之前说2个星期没补
(我没听到 不知做么
(大伙都听到
白板却写7月2日开始补习
应该是一个星期没补习
我记得我重新问了多一次
一个星期没补么?
老师的回应是 哦
然后今天呢= =
别班都说2个星期
可是白板写 7月2啦= =
……
Greee
浪费我时间= =



把生日礼物都放上来吧
谢谢 佳豫 的Domo =)口爱







请54我吧
看domo就好 LOL



还有微善的羊羊书签 =)
(你的字体很整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