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XD


22/7/2011

我这篇懒惰写了
就放照片吧



猜那个是我的?
有微善美女的
安琪的
和我的
哪个是我哒?
XD


你望哪啊 美女:D


Angie VS Wei San


营规=)


我是哪族啊?
猜看 :D


唉 美女
能与你合照我的荣幸 :D
微善手上的
两个小橙和一包饭盒
是咱们各组男女主角的礼物=)

华文营照结束
还有很多的
都在摄影师哪儿:D
明天我们要看咯


【——————————————————————】

23/7/2011

对对
我是摄影师 (拍照好不了哪里去的= =




YES 我们午餐在这里解决 :D
妈妈要吃诺
姐要吃pizza
爸爸要吃 CHICHEN RICE SHOP
就听妈妈的话啦 =))
我没啥意见的
只要能吃就OK



这个貌似是我的


安琪的
那个小杯的是我的


哇哈哈我的 =)








不用问一定很贵的= =


ANGIE VS ANNIE
试衣室那里:D


还有照片的
那个那个
不方便放上来啦
好吧8月份我才放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