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antan=)



昨天没开店
去了一趟关丹
很多店铺都没开啊
毕竟是马来新年第一天
我店整排只有一家华人店开档做生意罢了


话不多说的
我们的战利品

安琪老是说我家domo很样衰
结果又买了domo回家呢、


午餐
Pizza
话说难得出来
吃的东西是快餐
可是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做法
这是我妈每次说的

那个Press For Servis的
在MM都没有看过 =3=
这就是大城市和我们这种小城市的差别



看我们连坏拍拍拍











食物来了。











安琪自作聪明点这个=3=
辣到要死


RM 43.05啊



未吃之前
我到大众书局走一趟
照片迟后补上
我本来想买 鸡皮疙瘩系列的
唯一一本啊
我很想买
可是封面有点的烂
对我而言 书本不能烂= =
于是狠下心 不买了
下次先啊
结果一共买了RM140+
幸好有RM40的礼卷
我和妈妈一人出RM50


晚餐
MCD 在Kerteh






我家阿黑出版的地方 :DD
出生地啊
真的
在这里拿到阿黑的



回到家已是9.30pm了

假期愉快.




这个星期很忙啊
没啥时间更新
今天有时间了。
放假了

基本来说
我今天去学校不带书也没关系
我去学校上半天在帮老师
折试卷纸
KH的
就各州的Percubaan啊
复印好了的
=)
我最喜欢干这些工的。
我不为任何利益。
这是我兴趣啊
老师就突然的给我了RM3
以答谢我为她弄这些东西
也作为Duit Raya
XDDD
其实不给也无所谓的
我只想折罢了
折纸是我爱好
订纸、排纸也是的
生活离不开纸啊XDD


其实我假期很想打的工
就是帮人家折纸订纸排纸的
一大堆纸也不用紧
我想啊
可是没这份工  = =

假期我没打工
我姐今天就开始去工作了
然后我星期五和马来人新年在店帮忙呢

对了
在爸爸的大力支持下
我办起了网购那样啊
希望各位能支持=)
毕竟是第一次办的

Hey.



你问我最喜欢的科目是啥
我可以毫不忧虑的说出
我喜欢Sejarah
我也不知道做么会这样哈



今天是表弟的出生日
19-8-2011 12.04am
嘿 你诞生了
听说凌晨出生的婴儿很聪明的(是吗
=))


亲爱的
怎么今天一整天都没上线呢
你忙了吗?
不要熬坏身子哦


最近喜欢听【邓如福】的歌呢
她的歌曲 我喜欢听啊啊
这首都蛮不错的说呃



嗯晚安。


但愿。



我慌了
我的立场是哪里?


以班长的立场来说
都有错
这样吧
既然那方都向道歉了
睡醒一觉当没事发生好吗
内心的委屈
都忍了一个月
人的忍耐都有极限的
原谅好吗
不要再闹事了好吗
仇恨放下吧=))
我不想我们这班弄到学校出了暴力事件
好吗?


=))
随时受到生命的威胁
随时受到纪律老师的处罚
这样很好受吗


如果可以这么不理智的处理事件
当年的事件
我也可以拿出来说
你们以为我的内心很好过吗?
你们以为我说的 没关系 我已经放下
是真心话吗?
难道还会有现在的友情?
忍忍忍
只要忍就好了


改变的说话方式
不要一直讽刺人
我相信会改变的


明天不要闹事好吗?
这件事情未传到纪律老师耳边
也没传到华文老师耳边
=))
避开


现在的立场是
3:3
A班有四位华人女生
C班有三位华人女生
我就是A班那位不关事的路人甲
我的立场是中立的
A班的四位俊男
你们都应该是帮A班的女生吧 =)


你们经常讨论的事情
我都没参与
我不是不合群的
我只是不希望卷入一场又一场的纠纷


希望不要把事情闹大
但愿明天风平浪静
事情过了就过了。

但愿。

无题。





哇哈哈
这篇我一直都很想发上来
只是一直忘记了
今天有机会了
好吧
我爸说要买罐头的Sardine
然后可以夹面包吃

妈妈说她买
爸爸却说他要买
好了
爸爸拿着手上的Sardine罐头
晃来晃去的
我看了 嗯是Sardine

晚上临睡前
妈妈拿进房间说
“请看清楚这是你们所谓的Sardine?”
拿来一看
我和我姐
不禁失笑
原来是TOMATO
笑死我们了、
我妈妈说
我可爱的爸爸
应该是看到Ayam Brand的公鸡
就以为是Sardine
囧 = =

第二天
我拿给刚睡醒的爸看
爸说 没什么啊  Sardine来的啊
爸你看清楚
爸揉揉眼睛看了看
咦 不是sardine么
扑哧
我和我姐再次笑
然后就去上学了



哇哈哈
Sardine=W=

难受



很累很累
最近很多功课做
全部都是nota的
成天在赶功课 =((
可悲啊
挺久没更新日记的呢
没时间休息
很累呃呃呃
不好熬坏身子
等下要早点睡觉哦了呃



这几天
他们的笑话我都没有参与其中
即使多好笑
我都静静坐著
我看心的小说 =))



科学老师生气了
其实那人说的没错
课本是英文字
老师却一直说国语
呃我国文差
也不知道老师在说啥
也不想去理解
只想静静一人发呆
老师开始火了
毕竟那人说的时候语气太重了
没办法
老师老是针对他
什么都是他来回答
是我我也很火滚的.

就这样
老师耍脾气
不教课了
那人想道歉
可是最后又不想了
怎么那么矛盾啊啊 =((



惨了
伤风了
还不是他传染的(瞪
伤风不盖着嘴巴
GREEEE
难受啊啊啊



更新.....



哇哈哈
我终于看完了一本英文小说
第一次看完呢
我觉得很用成就感 囧 /.\
毕竟
我的英文不是很好
那些书又用词深奥神马的
=3=
而且英文小说我一拿起来看
就会很晕
我不知道做么
看英文小说速度慢了点

是严重慢
用上一天的时间
我真的很慢啊啊啊
换成华文
1个小时就看完了
=3=



就是这本GOOSEBUMPS了、
看着本
我一边找字典一边看的咧=3=
其实我想要买华语版的GOOSEBUMPS
名为《鸡皮疙瘩》
那样看得比较明白



没啥要更新了、
对了 danny生日快乐=)

下线去了


乱.




呃 三天多没写日记了
这三天很多功课做
马来人Puasa了 更多
每个华人都带便当的
我平时都有带
不感到奇怪=)
这几天我的下课生活都排满了
吃面、去图书馆、找老师
啊我吃面的速度很快下= =
7、8分钟可吃完


然后快快去找老师
月头了 我要拿钱=)
前天忘记带纸
昨天找不到老师 ><
今天终于找到了 !
给老师签名神马的
然后下午去BANK了


图书馆嘛
最近我都在光顾
借书者是我
可是看书的、卡、不是我
是受人所托的
佳豫叫我帮她借 =))
我也想看GOOSEBUMP的
只是我的英文烂咯 = =
看了一章都不懂它在说啥
越看越头疼
我不知道做么就头疼的

而且我很衰
用我的卡借
就是不能借的书
什么SIMPANAN PERPUSTAAN
麻烦的图书馆
很多次了 = =
GREEEE


还有那个科学
我越学越头疼
不只是我迟钝的还是神马的
老师说的我全部都不明白
我问佳豫、艾倪她们
她们也不明白
我最近怎么了
给弄到很昏啊
理解能力差= =
反应迟钝的


数学基本上来说
第七课到第九课
我不明白 = =
第十课才有一点点的明白
学校老师说课太快了呃呃呃
我才要去尝试做
她就教别的了 = =
快到不像样


你和我都心有灵犀
不必多说
你就能明白了 =)
而且能为我接下去我要说的话
亲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