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




呃 三天多没写日记了
这三天很多功课做
马来人Puasa了 更多
每个华人都带便当的
我平时都有带
不感到奇怪=)
这几天我的下课生活都排满了
吃面、去图书馆、找老师
啊我吃面的速度很快下= =
7、8分钟可吃完


然后快快去找老师
月头了 我要拿钱=)
前天忘记带纸
昨天找不到老师 ><
今天终于找到了 !
给老师签名神马的
然后下午去BANK了


图书馆嘛
最近我都在光顾
借书者是我
可是看书的、卡、不是我
是受人所托的
佳豫叫我帮她借 =))
我也想看GOOSEBUMP的
只是我的英文烂咯 = =
看了一章都不懂它在说啥
越看越头疼
我不知道做么就头疼的

而且我很衰
用我的卡借
就是不能借的书
什么SIMPANAN PERPUSTAAN
麻烦的图书馆
很多次了 = =
GREEEE


还有那个科学
我越学越头疼
不只是我迟钝的还是神马的
老师说的我全部都不明白
我问佳豫、艾倪她们
她们也不明白
我最近怎么了
给弄到很昏啊
理解能力差= =
反应迟钝的


数学基本上来说
第七课到第九课
我不明白 = =
第十课才有一点点的明白
学校老师说课太快了呃呃呃
我才要去尝试做
她就教别的了 = =
快到不像样


你和我都心有灵犀
不必多说
你就能明白了 =)
而且能为我接下去我要说的话
亲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