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受



很累很累
最近很多功课做
全部都是nota的
成天在赶功课 =((
可悲啊
挺久没更新日记的呢
没时间休息
很累呃呃呃
不好熬坏身子
等下要早点睡觉哦了呃



这几天
他们的笑话我都没有参与其中
即使多好笑
我都静静坐著
我看心的小说 =))



科学老师生气了
其实那人说的没错
课本是英文字
老师却一直说国语
呃我国文差
也不知道老师在说啥
也不想去理解
只想静静一人发呆
老师开始火了
毕竟那人说的时候语气太重了
没办法
老师老是针对他
什么都是他来回答
是我我也很火滚的.

就这样
老师耍脾气
不教课了
那人想道歉
可是最后又不想了
怎么那么矛盾啊啊 =((



惨了
伤风了
还不是他传染的(瞪
伤风不盖着嘴巴
GREEEE
难受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