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哇哈哈
这篇我一直都很想发上来
只是一直忘记了
今天有机会了
好吧
我爸说要买罐头的Sardine
然后可以夹面包吃

妈妈说她买
爸爸却说他要买
好了
爸爸拿着手上的Sardine罐头
晃来晃去的
我看了 嗯是Sardine

晚上临睡前
妈妈拿进房间说
“请看清楚这是你们所谓的Sardine?”
拿来一看
我和我姐
不禁失笑
原来是TOMATO
笑死我们了、
我妈妈说
我可爱的爸爸
应该是看到Ayam Brand的公鸡
就以为是Sardine
囧 = =

第二天
我拿给刚睡醒的爸看
爸说 没什么啊  Sardine来的啊
爸你看清楚
爸揉揉眼睛看了看
咦 不是sardine么
扑哧
我和我姐再次笑
然后就去上学了



哇哈哈
Sardin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