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愿。



我慌了
我的立场是哪里?


以班长的立场来说
都有错
这样吧
既然那方都向道歉了
睡醒一觉当没事发生好吗
内心的委屈
都忍了一个月
人的忍耐都有极限的
原谅好吗
不要再闹事了好吗
仇恨放下吧=))
我不想我们这班弄到学校出了暴力事件
好吗?


=))
随时受到生命的威胁
随时受到纪律老师的处罚
这样很好受吗


如果可以这么不理智的处理事件
当年的事件
我也可以拿出来说
你们以为我的内心很好过吗?
你们以为我说的 没关系 我已经放下
是真心话吗?
难道还会有现在的友情?
忍忍忍
只要忍就好了


改变的说话方式
不要一直讽刺人
我相信会改变的


明天不要闹事好吗?
这件事情未传到纪律老师耳边
也没传到华文老师耳边
=))
避开


现在的立场是
3:3
A班有四位华人女生
C班有三位华人女生
我就是A班那位不关事的路人甲
我的立场是中立的
A班的四位俊男
你们都应该是帮A班的女生吧 =)


你们经常讨论的事情
我都没参与
我不是不合群的
我只是不希望卷入一场又一场的纠纷


希望不要把事情闹大
但愿明天风平浪静
事情过了就过了。

但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