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愉快.




这个星期很忙啊
没啥时间更新
今天有时间了。
放假了

基本来说
我今天去学校不带书也没关系
我去学校上半天在帮老师
折试卷纸
KH的
就各州的Percubaan啊
复印好了的
=)
我最喜欢干这些工的。
我不为任何利益。
这是我兴趣啊
老师就突然的给我了RM3
以答谢我为她弄这些东西
也作为Duit Raya
XDDD
其实不给也无所谓的
我只想折罢了
折纸是我爱好
订纸、排纸也是的
生活离不开纸啊XDD


其实我假期很想打的工
就是帮人家折纸订纸排纸的
一大堆纸也不用紧
我想啊
可是没这份工  = =

假期我没打工
我姐今天就开始去工作了
然后我星期五和马来人新年在店帮忙呢

对了
在爸爸的大力支持下
我办起了网购那样啊
希望各位能支持=)
毕竟是第一次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