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antan=)



昨天没开店
去了一趟关丹
很多店铺都没开啊
毕竟是马来新年第一天
我店整排只有一家华人店开档做生意罢了


话不多说的
我们的战利品

安琪老是说我家domo很样衰
结果又买了domo回家呢、


午餐
Pizza
话说难得出来
吃的东西是快餐
可是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做法
这是我妈每次说的

那个Press For Servis的
在MM都没有看过 =3=
这就是大城市和我们这种小城市的差别



看我们连坏拍拍拍











食物来了。











安琪自作聪明点这个=3=
辣到要死


RM 43.05啊



未吃之前
我到大众书局走一趟
照片迟后补上
我本来想买 鸡皮疙瘩系列的
唯一一本啊
我很想买
可是封面有点的烂
对我而言 书本不能烂= =
于是狠下心 不买了
下次先啊
结果一共买了RM140+
幸好有RM40的礼卷
我和妈妈一人出RM50


晚餐
MCD 在Kerteh






我家阿黑出版的地方 :DD
出生地啊
真的
在这里拿到阿黑的



回到家已是9.30pm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