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天的日记




星期一
这天我很累的说呢
在科学节
第一节没老师进班 老师第二节才进班
我只是想躺下睡一下罢了
没想到...
我竟然睡到差不多放学了
老师进班上课了
呵 我和隔壁的巡差员都一起睡
她是看到我睡也不知不觉地睡了
洁心说呢
老师笑笑的说 让我们睡哦

够力 =3=


星期二
今天11点就回家啦啊
神马副首相和登州州务大臣来的
是么 都不懂是不是真的
总之嘛
第三节开始就KH节了嘛
老师发火了呃
因为有人当着老师的面
借我的KH纸来抄答案 呵
老师说以后都不给纸了
要我们自己抄 ><
正当我抄完一题的时候
老师就说她只给我一个人纸
因为我每次帮她折纸 排纸神马的

下课的时候我没去食堂呢
帮KH老师折纸
我折纸折到上瘾了
总觉得折纸很好玩 :DD

对 这天是艾倪生日呢
马来朋友为他庆祝
我没出席因为我妈妈不得空之后来载
就11点回家了
=)


星期三
今天PJ 我不怎么想上
因为肚子疼的
所以去KH室本来想排好来昨天乱丢的
因为老师说要关门了
就叫我们快快走那样
哪里知道老师以为我们要折纸
很好啊
我也不想去PJ
就去折纸
呵呵

然后下课遇到洁心
就问问PJ老师的反应
老师骂人 说下次的PJ我和佳豫多跑2圈 /.\
佳豫就说
跑就跑啦 谁怕谁
/3\
今天肚子疼的
就算跟老师说
老师一定要我体育的
趁机借帮老师作为借口算了

ICT 节
我也很懒惰上
很闷
没有东西做
无聊 浪费时间
于是我继续帮KH老师弄纸
就一个人
/.\
(反正之前老师(明年将会是我KH老师的)都说ICT节就来弄吧
我的现任KH老师看到我就
说:去上课啦
我说 :ICT节哦
她说:不想上么
我于是点点头

呵呵 继续弄

接着又另个KH老师进来
(中一教我KH的
又说:不用上课吗
我说:ICT节嘛
她又问一大堆的问题
什么你在折哪州Percubaan的纸
可我的视线都是在我折的纸上


其实我很喜欢折纸呢
呵呵
今天我还带了还没折完的纸回家折
很爽真的
希望每天都有纸带回家折 LOL


待会去启蒙的服装表演比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