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我知道我很久没更新地说
一字之曰 懒  = =、


===========================================

之一


上个星期一
去为朋友庆祝的
照片 :D

知道做么会这样子么
我在弄东西
然后朋友说
德祥找你
我过去的时候顺便问
哪里知道原来是他们要偷拍我和德祥 = =





太贪吃了 我朋友= =
蛋糕还没切 就吃了 囧



===========================================


之二

星期四去朋友的open house
回家的时候自恋拍了照片  =3=





哈哈 我背后的安琪



===========================================


之三


今天去MM
我姐朋友约的
买了九把刀的 《那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然后去看电影
The Smurf
我很山芭
我以为是卡通片
原来也有真人演在里面的 =3=
总的来说嘛
算是……
团结就是力量? XD
可爱的蓝精灵 :DD


看完电影后
就去唱K
呵 我对唱K没兴趣的 = =
坐在一旁看他们唱


接着接着
去Secret recipe买蛋糕给爸爸吃 :DD
去Rotiboy买面包给妈妈吃 :DD

然后就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