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星期一

呃呃
我不知是吃错什么东西的
下课过后闹肚子痛
真的很痛
科学节我干脆没上
跟老师说我不舒服
(那时去科学室
老师也批准了呃呃

回家我告诉妈妈
妈妈说不知我
她和她朋友们都一样腹泻的
昨天我们去对面的open house
吃东西 结果都出现腹泻的
啊 我家的安琪幸运的 没有中

:DD

~~~~~~~~~~~~~~~~~~~~~~~~~~~~~


星期二

/.\
怎么那么的好笑啊
46个参赛者
呵 我第26名
21/40 <<kuiz pengguna成绩成绩
老师你早说嘛
是出中三KH的第七课
一直pengguna、pengguna那边= =
我不懂什么pengguna
比赛当天早上才知道 呵=3=

Ting.1、2、4每班要有2个代表
班上就艾倪和我呃
KH我很差的咧 又是国文 咳咳
那样烂上加烂


过了就算了
要拼的是年终考试
考试加油 :DD


~~~~~~~~~~~~~~~~~~~~~~~~~~~~~

死电脑
一个日记要1个小时才写完
整天当机你不腻么

真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