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语.



是我想太多还是神马
得了奖怎么一点也不开心的
一直担心名字打错啦
还是神马的
/.\
对自己太没信心了


特优 真的是特优吗?
作文比赛我有那么厉害吗?
拿特优?!
我真的不信
特优只有5个名额呃
可是得奖名单特优第四行
清清楚楚列着我的中英名字、编号、学校
我担心会是打错名字 =(
倒时一场欢喜一场空



这样的担忧不止一次
前年的华语笔试比赛也是这样
我多么怕是叫错名字
担心会和同校朋友撞名字
最后还是得了奖 =)
对自己不肯定的
回到家后特地打给嘉欣
怕是听错名字


我真的很怕
我不喜欢被人高高捧上天
再被人狠狠的摔下地
我又怕我担忧的太多
最后真的是自己担忧的结局


也许我太杞人忧天了
奖一天没拿到
我得不到肯定
真的是特优?
真的?


啊如果是真的话
我就真的会很兴奋地说了
三年了 三年都得到=))
这次还得特优
*两年是 五年级和六年级去作文比赛 得到优秀
今年得到特优XDD
哇 如果奖品到手了 我一定爽死了


今天早上在学校
老师走来向我说: 恭喜得到特优
我满脑疑惑地说:特优?什么特优?
老师说:作文比赛啊
我说:比赛?
老师说:那时去光华的啊
我才想起 真的得奖了吗?
老师给我看得奖名单
我真的得奖?
我愣了 一分钟后才回神
再继续看看是不是真的是自己=)
毕竟那时和我一起比赛的都是中三的朋友
唯独一个中二的
/.\
而且他们考试都做过这个作文题目
二十年后的我
唯独我没做过啊
/.\
那么怎么变成是那个唯独的中二得奖的呢
还记得那是我胡乱的作文啊

怎么我那么的杞人忧天啊
没发生的事情
却一直胡思乱想的
对自己又没信心=(



我遗失了信心,谁捡到还给我,别藏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