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



20/10/2011



一向来 对自己都要求很高呢
尤其是数学和历史


数学我都很渴望自己满分啊
该死的上次考试
只是那么简单的题目
小学都会做的了
怎么要怎么麻烦
换什么假分数的 =  =
要不然 满分了、
那题2分啊
我和2个朋友都这样失去分数了 、


还有那个试卷一
老师改错啊啊
要不然满分的 (仍然崩溃中

====================================


这次的数学二
我很快做完了
差不多半个小时的
然后我检查 果然有错啦= =
立刻去修
然后到了13题
我停住
一直画45度 画来画去画不到
擦了又画 画了又擦
结果为了这题
画了一个小时的
纸也被我的compass尖尖的弄穿了 TT
不是我朋友敲我桌子
给我看时间
我后面都没得检查了
最后画成了
原来不是我画错
是我的线画歪了
最后一分钟我才发现
我天啊
有尺画线都会歪 ==
我这人 = =


然后那个答案 我不知道做么那么奇怪
45度画对了
问题是
做么我一直量到7.1cm
我第一次量就是了
而且我心里已经有了答案的
一定是7cm
怎么多0.1cm啊
也就这个问题 拼命擦 = =
真的穿洞了
真是 =v=
量最后一次还是7.1cm
我朋友都说7cm啊 啊
完了 完了
1分没了
除非 老师肯接受呢?

============================

国语二
天啊
Bahagian C/D
竟然和上次的考卷一模一样的题目
幸好我昨天有去看回
哇哈哈真的很赚到
可是有点不同的是 改了一点题目
可是应该没影响的哦?
因为我怕离题
汗 我一拿到考卷就做Bahagian C/D
人家做BahagianA 顺着下
我真是的 = =

老实说
国语一 很难
有两题是跟上次考试一样
也幸好我去读
很多我都是tembak的= =
国语理解一向差 汗
我给我kakak改
暂时有18题对罢了 = =
还有10题不确定
明显的我想
应该只是对20题罢了呵
20题也好吧


今天很衰啊啊 /.\
就过去了、
别的科目要加油!
加油啊啊 妮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