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2



今天是考试的第二天
第一天考试在上上个星期四 、
好久才到第二天考试啊 =  =


BC2
说真的我没想过会不够时间用
这次的题目真的很难、很难
我真快要严重崩溃
中楷本来想重写的 、
没时间了 不写了
死就死吧
然后那个丁组的作文
我选了
想起________,我就会很开心
第一个想法就像这样写
想起这段回忆,我就会很开心

下笔写的时候 、
我真的觉得这样放题目有点儿的怪
最后不管那么多了
写完了
还有5分钟
做最后检查
又后悔写了这样
这我曾经读过一篇作文
印象很深刻的
就直接用算了 = =
惨了一直担心自己会不会离题
/.\
失败的我 (掩脸
中一至中二以来一直拿A的我
现在不会跌到B吧?
真的有点担心 、


———————————————————

BI 1&2

试卷一
幸好朋友在最后一分钟告诉我考试一些TIPS
要不然我英文死翘翘了
试卷一我和佳豫对
只有5题不同
而且有一题我很肯定我圈错了 = =

试卷二
也是幸好朋友跟我说出什么的作文
我的脑也在构思着该如何去写
英文 不难
只是老师批改的方式我不懂啊
这老师教了我们4个月
最严重的是
没什么的正式上过课
有时有上然后之后就不上了那种TT




  
———————————————————


明天考MT1 SN1、2
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