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ece.


原本不想更新日记的
算了来更新就好 ._.



温习了Sej.
除了Sej 还是Sej
我真的是  =3=
而且作业都做完了
别科就扔在一旁
汗 我怎么那么的奇怪
中一最讨厌就是Sej
现在竟然喜欢Sej啦= =



我终于拿到奖杯了
哦我的奖杯啊 :)
怎么一年比一年的奖杯小了呢 ._.
那么
证明没有打错字了
真的是我的了
真的是胡思乱想太多了= =






左:2008年
中:2011年
右:2009年

(每年都有参加 只有去年罢了 没参加 =)



星期四就要考试了啦 TT
考BM1 BM2 MM2
/.\
考试加油 =)


原谅我每次更新都那么短
因为我不懂要些什么了
考试过后应该很多东西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