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ping篇



25.11.2011
星期五下 KL 有去书香 :)
买了很多很多东西啊
快破产了
我去血拼书本啊 @@






鸡皮疙瘩系列 爱跨你了 :)












姐姐明年SPM作业





明年PMR作业 :)



27.11.2011

我们去jusco Bukit Tinggi
很大的说
Popular的外面贴了这海报 = =

真的是 ……
早知道我翻开星期五第十期的哥妹俩
就知道老板有来啊啊
结果7点才开始
我们都回了地说囧
可惜啊


回的时候
严重炸死 =  =
停车场有分两边
一个是A~D
另个是E~H
我和我家安琪呢
就去E~H的那部分
爸爸车泊在D
我们找了很久
就奇怪做么一直是E  没有D的
(我是路痴
结果call妈妈
妈妈说我们走错方向了= =
一边听指示一边走
最后终于找到啦
花了半个小时 ==


接下来去IOI
看到黄明志地说 在舞台上  
=)
我去的地方一定是POPULAR
去的地点一定要有书局嘛
只不过这次没有买东西
快破产了
不买了 …… :)



其实还可以详细的更新的
只是我 懒惰嘛
一回到家就更新上传照片了 ::D



28.11.2011
坐1点半的巴士回家啦 :)
然后晚上7点准时
一回家就online上网 post照片的
到现在啊 @@
晚餐冲凉都还没弄啊 /.\
现在滚去了 Bye

26.11.2011 ♥


阿姨生日快乐!
同时也是sally舅母的结婚日 :DDD
我选择穿群啦
反正都没人穿裤的- -
跟大众吧





诗惠表妹♥



阿婆、妈妈、表弟、阿姨♥
后面都应该知道了吧 @@



Yi hua 表妹 ♥
We're Twins XDD


Ying & Annie ♥



阿婆做么你不笑 囧


表弟♥



Annie & Vincy♥



俩姐妹♥



阿婆上镜 (后面 XD


阿玲阿姨 & me♥




ying xin表妹♥


妈咪和我



新娘新郎♥



第一道菜肴


No.2


No.3


No.4


No.5


我的至爱 冬菇 :DD


No.7


甜品 1


甜品2






=)



于是

明天要下KL去了 :DD
要出席表舅和表舅母的婚礼party


其实我犹豫了很久

要穿什么衣服 /.\
群始终不适合我嘛
穿上龙袍不像太子= =
很适合形容我=3=
群感觉我穿到怪怪的
真的
而且我的鞋子没有一个上的场面的= =
球鞋、球鞋、还是球鞋
高跟鞋神马的
我都没有 也不想有
总之我觉得穿群怪怪的=3=
还是…… 不穿了 (?)
穿我的牛仔裤+衣服
这次我带去的衣服都是白色恤衫+牛仔裤
不像我姐一大堆衣服= =
真是= =


明天下KL 晚上就去书展啦

相信有一大堆的书本捧回家的= =
荷包准备出血了 XD
难得下KL
一定会破产的囧


于是明天很早就要出发啦

就写到酱紫啦
到了 再更新更新

=(



=(
没更新日记很久了
主要是 心情不佳影响的
没什么
之后可能会有交代的


好吧
成绩揭晓了
班上第一 全级第四
又是这成绩 =)
我只想进入全级3甲中的 /.\


好吧 这篇不算什么日记的
也不知道该写什么是好啊 /.\
现在的心情难以形容的
……


大家假期愉快吧、
可能我最近很少上线
因为拜那大电脑所赐
竟然shot了 /.\
迟点我要去修理修理他、
很短今天的日记 、
下次再更新




8科科目分数终于都知道了
果然每科都在进步
没有退步的
进步为多的是Geo

BM:67 B
BI:80 A
BC:83 A
MM:100 A
SN:91 A
Sej:93 A
Geo:90 A
KH:75 B
_____________
6A2B

_____________


说真的Geo 90分
我真的很意外
我错6题罢了
实在是不可思议 ._.
不只我 我朋友 家人都吓到
想当年我Geo 58 C的= =
去年年尾考试的Geo成绩就是酱紫 = =
没想到这次拿90分
我实在是……
兴奋

BI 我以为我拿50+的= =
昨天梦到我拿51 LOL
吓死我了
拿80分  挺满意的
只是试卷一很低啊 30题对罢了
上次32题啊 (望
不过很好了
英文 80 :)


6A 2B
我真的没想过
很意外的我拿到了 :)
应该是侥幸吧
否则我不可能拿到那么好的(质疑自己的能力 /.\
超越了我之前4A4B的记录了
5A3B都没拿过
竟然拿去6A2B

不懂这次全级排名位于第几呢 ?:)
也许星期四才知道吧
心情松下来了
准备收拾咯
该回收的去回收XDD
课本也该绑啦

11.11.11快乐



11.10.11
昨天没更新到
因为去了小学的毕业典礼啊 :)
真的是一年比一年好
只是……总觉得舞蹈少了呢
恭喜模范生、最佳课外活动奖得主


昨天终于考试完毕啦 :)
最后一科考美术2
考的时候老师还说一大堆
貌似致辞那样 - -
什么最后一科年终考试的科目==
要好好去考 LOL
考的时候我们桌子黏在一起
很自由的
同时我们班上最吵+乱
可恶的我太早做完了
结果没东西做了
到处混走的


我只是觉得我对成绩太紧张了
尤其是Sej :)
偏偏老师就是不要改囧
老师叫我们自己改
我真的很迫不及待想知道成绩的
结果老师还没念答案
我们去拿了老师的skema来改= =
因为老师分着答案纸给我们

老师开始念了
我的心跳到很快
虽然我改着的不是我的
可是我……很紧张啊
最后我紧张到连我改的都算不到
一直算错 给朋友算好了
那位改我的 还没算好啊
真是要命了
我去借朋友的题目纸来看 (我忘记带 (我很清楚记得答案
我错 5题
啊啊 我错5题罢了
最后证实   我真的错5题罢了 !
我93分
因为考卷的分数只占90%分
有做Nota的就有10分了
我终于拿到90+了
我走过去老师的桌位
老师说:Lee puas hati tak? XD
我真的很满意啊啊


KH的分数我也很满意
75分
虽然不什么A的
可是我觉得拿到70+已经很好了
目前已有4A2B了
只是英文和Geo还不知道成绩啊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11.11快乐啊 :)
今天我与循环的东西过这天啊
帮老师收拾宿舍
把很多年前的报纸、纸拿去我店
之后一次过回收
真的很夸张
我怕有蟑螂= =
因为2001年的东西/报纸都还有在= =
收拾了大概2个小时 我们就搬去我店
安琪真聪明!
说借手推车来扛这些东西
很多、真的很多
一下子就搞定啦XD
然后我们回家休息


今天应该很多人去婚礼的
11.11.11真是个好日子 XD

Finally passed



总算考试完毕了吧?
主要的8科终于啊 考完了!
我自由了 =3=
明天考PSV PSK的
还有一个星期 学校假期就快开始了呢 :)


Geo
话说出中一的差不多19题
我想一定错很多= =
而且很错的离谱下
中二的应该还可以应付吧


KH
唉 怎么那么难啊
可惜啊 有张老师给做的纸
我没读到  很多题目出那边的 ><


求神拜佛这两科60或以上就好啦 :)
一早去学校看到科学老师
缠着老师问分数
老师说我们3个都拿A 90以上的
然后不懂中间说什么有人拿80+的
之后就去集会了
哎呀 没有机会问到老师啊啊
结果一整个上午没心读书的=3=
趁空闲时间、下课、考完试后去找老师
老师都不在=3=


老师您不是故意的吧
知道我们要找您
特地躲起来啊?XD

其实我最想知道的是SJ分 :DD
可是老师说还没改啊 T3T
老师 还说 哎呀怎么那么紧张的
一定拿A的啦你 囧
呵呵 :DD
老师说明天分哦
老师您不要tipu我啊 XD


放学时
再去办公室
看到科学老师啦
问老师确实的分数
SJ老师刚好在对面
就说 真紧张啊你们
嘻嘻 :)
真叫人不可思议
我科学竟然拿91分 ._.
那两位我和我一起拿数学100分的拿90分啊 :)
我只是多他们一分 :D
我们的科学未免厉害到这种程度吧?XD
没试过拿90以上的
看了都很爽 囧
老师说能看考卷
就在一旁看啦 弄到老师的桌子乱乱的囧



我在想 明天考美术和PSK的
美术的分数一定很“美”
甚至要到不及格的地步= =
上次美术47
真的是差到 = =
人家tembak可以对很多题
50题里我才对13题
真的很够力=  =
没有艺术细胞
对美术不感兴趣的 = =

真糟糕

03-11-2011




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
啊嘉  你真的很有心
谢谢你 你这份心意
我收到了 :)
虽然我们没见过面
可是你们永远都在我心里
我会永远记得你们的
8个人一条心呢


羡慕很多人都考试完毕了
我们还有两天啊
最重要的是KH和Geo还没考啊
下个星期日到二没有读书XD
可以说是连续5天没读书啊XD
爽死了!

——————————————————

【分数篇】

今天没考试
一早华人就集合在APD
马来人在Dewan
老师分华文成绩!
说真的我很紧张
第一次有这样的情绪出现
我担心 离题
我担心拿不到A
我担心……
我一直杞人忧天的
中一拿了华文成绩才到中二啊
天啊 我的心一直在跳好吗 /.\


到我们了
我恨不得立刻冲出去
因为我要去帮老师填东西的
我弄试卷一的
我对31题
试卷二呢 ?
不在我这里
然后弄到一半的时候
朋友给我试卷二
我看了51分!
51+31=82
@.@ 82捏
我之前一直担心什么什么的
多感谢老师“笔”下留情
说真的如果批改严格的话
我的试卷二不可能那么高的
我自知之明 =)

除了知道了成绩
当然也要看自己错在哪里的
咦咦 第8题我写B啊
为何老师没改的?
我立刻check完
然后给老师加分XDD
83分XD


目前啊  我懂了3科的完整分数而已  仅3科嘛
BC:83
MM:100
BM:67
SN P1:36


哎呀 Sej老师没来啊
想问她答案对不对的
SN老师有在
我去乱老师XD
我和两个朋友试卷一36/40 XD
数学一起100分 科学一起36/40
有缘 真有缘 :)
试卷二老师还没改完啊
因为今天没有我们的节 就改KRK的先诺
去看老师的Skema
老师没赶我们走XD
哎呀 我很后悔的 早知道就不要改
4分没了啦 >< 可恶可恶


——————————————————

【逃课篇】

没想到我也会逃课吧
其实都不算逃课
最后我们都会回班XD
原本等待被骂
原来他们Pai 3节
所以…… 我们不算逃课xD


没什么 今天华文课 老师不在
打算在APD自习的
被他们玩牌情绪影响了
就在一旁看呢
我不擅长玩牌 =3=
然后遇上中三的一位
邀他一起来APD
那时有老师代课
不说也许你不知道 我们中二只有6个人罢了  全部都是A班啊
今天没考试嘛  当然统统就不来了
可是我依旧来 因为考卷嘛


华文科时间完了
代课老师就问你们还在这里吗?
不懂哪个大胆地回答  
哦 我们就在这里/.\
事实上我们要回班的
不懂谁说PSK不想上
怂恿我们不回班了 = =
我也跟大队吧
朋友要死一起死吧 =3=


每每有人走过的时候
我们都会安静下来
怕给人知道  没办法嘛  第一次逃课
我也不想的
就叫大家1.30pm 就回班吧
原本都不想的
唉 最后还是回了吧
想了一大堆的借口



没想到马来人原来3节Pai
我们不算逃课了XDD
恭喜艾倪的Pai 80呢!
没想到马来人的Pai竟然那么的好 /.\
以前都没有人拿A的
这次考试他们老师给Tips嘛 TT
唉、




Day 4.




考试第四天

差不多都要考完了
今天只是考2科
华文试卷一和Sej


华文试卷一
TT 很难啊 考卷
我想这次应该对20++ 罢了
答案很混淆呃
唉A没了吧 TT


Sej
和我预期的一样
也许对我来说没什么难度
粗心了4题
4题真的很多了 ><
我回到家第一件做的事情就是找课本Check答案
找到忘记了吃饭冲凉的时间
60题里51题找到答案
9题不懂怎么找/.\
暂时就是47/51

我想拿90+ 呢
不知道能不能呢?
不过A我已经很满意的了


——————————————————

数学国文成绩分了
数学100分!
真的是100分
我没眼花
100分好久没拿到了
去年一直在98/99的边缘
与100无缘啊 /.\
今年年终考试终于拿到了!
我爱死你了 100分!


国文
咳咳 拿到67就算好了咯
国文差在试卷一 (摇头
一直以来理解都那么差啊 /.\


明天没考试
下个星期三才考试呢
Geo、KH 加油了 !

Day 3.



考试的第三天

SN1 2
这真的难倒我了 、
如果试卷一在于34~36之间
可能有机会A吧
气死我了 试卷二 竟然Spell错Pelvic girdle
我写去pelvic giradle = =
啊老师您接受吗?
一个字错罢了嘛囧
还有很多都很难 囧

试卷一
错了4题啊
奇怪lobster没有脚的咩= =
蚱蜢又有脚么  = =
yerr.
对这些东西印象不深刻
老师说lobster没有脚的哦 /.\


MT1
很容易真的很容易
事后了朋友对了答案
3个的答案都是一模一样
搞不好我们拿40/40 XDDDDD
有点的兴奋呢、
Paper2 不懂是谁60/60呢
也可能有3-4个人
都不懂谁说才是真的  = =



————————————————————————


明天考Sej
我真的很兴奋、
也很期待
希望能拿90+
但愿如此 、
要去努力了呢 、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