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1-2011




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
啊嘉  你真的很有心
谢谢你 你这份心意
我收到了 :)
虽然我们没见过面
可是你们永远都在我心里
我会永远记得你们的
8个人一条心呢


羡慕很多人都考试完毕了
我们还有两天啊
最重要的是KH和Geo还没考啊
下个星期日到二没有读书XD
可以说是连续5天没读书啊XD
爽死了!

——————————————————

【分数篇】

今天没考试
一早华人就集合在APD
马来人在Dewan
老师分华文成绩!
说真的我很紧张
第一次有这样的情绪出现
我担心 离题
我担心拿不到A
我担心……
我一直杞人忧天的
中一拿了华文成绩才到中二啊
天啊 我的心一直在跳好吗 /.\


到我们了
我恨不得立刻冲出去
因为我要去帮老师填东西的
我弄试卷一的
我对31题
试卷二呢 ?
不在我这里
然后弄到一半的时候
朋友给我试卷二
我看了51分!
51+31=82
@.@ 82捏
我之前一直担心什么什么的
多感谢老师“笔”下留情
说真的如果批改严格的话
我的试卷二不可能那么高的
我自知之明 =)

除了知道了成绩
当然也要看自己错在哪里的
咦咦 第8题我写B啊
为何老师没改的?
我立刻check完
然后给老师加分XDD
83分XD


目前啊  我懂了3科的完整分数而已  仅3科嘛
BC:83
MM:100
BM:67
SN P1:36


哎呀 Sej老师没来啊
想问她答案对不对的
SN老师有在
我去乱老师XD
我和两个朋友试卷一36/40 XD
数学一起100分 科学一起36/40
有缘 真有缘 :)
试卷二老师还没改完啊
因为今天没有我们的节 就改KRK的先诺
去看老师的Skema
老师没赶我们走XD
哎呀 我很后悔的 早知道就不要改
4分没了啦 >< 可恶可恶


——————————————————

【逃课篇】

没想到我也会逃课吧
其实都不算逃课
最后我们都会回班XD
原本等待被骂
原来他们Pai 3节
所以…… 我们不算逃课xD


没什么 今天华文课 老师不在
打算在APD自习的
被他们玩牌情绪影响了
就在一旁看呢
我不擅长玩牌 =3=
然后遇上中三的一位
邀他一起来APD
那时有老师代课
不说也许你不知道 我们中二只有6个人罢了  全部都是A班啊
今天没考试嘛  当然统统就不来了
可是我依旧来 因为考卷嘛


华文科时间完了
代课老师就问你们还在这里吗?
不懂哪个大胆地回答  
哦 我们就在这里/.\
事实上我们要回班的
不懂谁说PSK不想上
怂恿我们不回班了 = =
我也跟大队吧
朋友要死一起死吧 =3=


每每有人走过的时候
我们都会安静下来
怕给人知道  没办法嘛  第一次逃课
我也不想的
就叫大家1.30pm 就回班吧
原本都不想的
唉 最后还是回了吧
想了一大堆的借口



没想到马来人原来3节Pai
我们不算逃课了XDD
恭喜艾倪的Pai 80呢!
没想到马来人的Pai竟然那么的好 /.\
以前都没有人拿A的
这次考试他们老师给Tips嘛 TT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