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1快乐



11.10.11
昨天没更新到
因为去了小学的毕业典礼啊 :)
真的是一年比一年好
只是……总觉得舞蹈少了呢
恭喜模范生、最佳课外活动奖得主


昨天终于考试完毕啦 :)
最后一科考美术2
考的时候老师还说一大堆
貌似致辞那样 - -
什么最后一科年终考试的科目==
要好好去考 LOL
考的时候我们桌子黏在一起
很自由的
同时我们班上最吵+乱
可恶的我太早做完了
结果没东西做了
到处混走的


我只是觉得我对成绩太紧张了
尤其是Sej :)
偏偏老师就是不要改囧
老师叫我们自己改
我真的很迫不及待想知道成绩的
结果老师还没念答案
我们去拿了老师的skema来改= =
因为老师分着答案纸给我们

老师开始念了
我的心跳到很快
虽然我改着的不是我的
可是我……很紧张啊
最后我紧张到连我改的都算不到
一直算错 给朋友算好了
那位改我的 还没算好啊
真是要命了
我去借朋友的题目纸来看 (我忘记带 (我很清楚记得答案
我错 5题
啊啊 我错5题罢了
最后证实   我真的错5题罢了 !
我93分
因为考卷的分数只占90%分
有做Nota的就有10分了
我终于拿到90+了
我走过去老师的桌位
老师说:Lee puas hati tak? XD
我真的很满意啊啊


KH的分数我也很满意
75分
虽然不什么A的
可是我觉得拿到70+已经很好了
目前已有4A2B了
只是英文和Geo还不知道成绩啊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11.11快乐啊 :)
今天我与循环的东西过这天啊
帮老师收拾宿舍
把很多年前的报纸、纸拿去我店
之后一次过回收
真的很夸张
我怕有蟑螂= =
因为2001年的东西/报纸都还有在= =
收拾了大概2个小时 我们就搬去我店
安琪真聪明!
说借手推车来扛这些东西
很多、真的很多
一下子就搞定啦XD
然后我们回家休息


今天应该很多人去婚礼的
11.11.11真是个好日子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