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于是

明天要下KL去了 :DD
要出席表舅和表舅母的婚礼party


其实我犹豫了很久

要穿什么衣服 /.\
群始终不适合我嘛
穿上龙袍不像太子= =
很适合形容我=3=
群感觉我穿到怪怪的
真的
而且我的鞋子没有一个上的场面的= =
球鞋、球鞋、还是球鞋
高跟鞋神马的
我都没有 也不想有
总之我觉得穿群怪怪的=3=
还是…… 不穿了 (?)
穿我的牛仔裤+衣服
这次我带去的衣服都是白色恤衫+牛仔裤
不像我姐一大堆衣服= =
真是= =


明天下KL 晚上就去书展啦

相信有一大堆的书本捧回家的= =
荷包准备出血了 XD
难得下KL
一定会破产的囧


于是明天很早就要出发啦

就写到酱紫啦
到了 再更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