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ly passed



总算考试完毕了吧?
主要的8科终于啊 考完了!
我自由了 =3=
明天考PSV PSK的
还有一个星期 学校假期就快开始了呢 :)


Geo
话说出中一的差不多19题
我想一定错很多= =
而且很错的离谱下
中二的应该还可以应付吧


KH
唉 怎么那么难啊
可惜啊 有张老师给做的纸
我没读到  很多题目出那边的 ><


求神拜佛这两科60或以上就好啦 :)
一早去学校看到科学老师
缠着老师问分数
老师说我们3个都拿A 90以上的
然后不懂中间说什么有人拿80+的
之后就去集会了
哎呀 没有机会问到老师啊啊
结果一整个上午没心读书的=3=
趁空闲时间、下课、考完试后去找老师
老师都不在=3=


老师您不是故意的吧
知道我们要找您
特地躲起来啊?XD

其实我最想知道的是SJ分 :DD
可是老师说还没改啊 T3T
老师 还说 哎呀怎么那么紧张的
一定拿A的啦你 囧
呵呵 :DD
老师说明天分哦
老师您不要tipu我啊 XD


放学时
再去办公室
看到科学老师啦
问老师确实的分数
SJ老师刚好在对面
就说 真紧张啊你们
嘻嘻 :)
真叫人不可思议
我科学竟然拿91分 ._.
那两位我和我一起拿数学100分的拿90分啊 :)
我只是多他们一分 :D
我们的科学未免厉害到这种程度吧?XD
没试过拿90以上的
看了都很爽 囧
老师说能看考卷
就在一旁看啦 弄到老师的桌子乱乱的囧



我在想 明天考美术和PSK的
美术的分数一定很“美”
甚至要到不及格的地步= =
上次美术47
真的是差到 = =
人家tembak可以对很多题
50题里我才对13题
真的很够力=  =
没有艺术细胞
对美术不感兴趣的 = =

真糟糕